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8月31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4-08-31, 預備所需的免得不結果子

2014年8月31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nlc-teessid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提多書3:9-15
QT亮光:
3:14 並且我們的人要學習正經事業預備所需用的,免得不結果子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和慕懷、Fion、Viki 有美好的門訓時間,感謝你讓我看見他們的生命真是在你的裡面越來越成熟。聽到 Fion 在上週真的落實在每一天都去關心一個同事的感動時,你透過她的見證大大激勵了我們,你讓 Fion 領受到她可以在跟大家開會後,多花一些時間去問問大家的近況,沒想到有許多的同事都很樂意跟她分享到內心的事。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 Fion 真的開始成為公司福音的出口,成為你祝福大家的管道,我的內心真是感到非常地興奮,你讓我看見神國即將要在我們公司當中拓展開來。

主呀,你也讓我看見慕懷開始認真克服自己沒辦法很自然關心人的軟弱,你讓我看見你為他預備立凡和慶和成為他門徒的對象,感謝你讓他們可以恢復過去美好親密的關係。主呀,求你賜給慕懷更大的信心去贏得這些靈裡缺乏的屬靈同伴,使他們再一次在你的愛中得著建造,並且成為你國度大能的勇士。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延續昨天的領受,更加清楚知道為什麼要學習做你看為好的事,是為了要預備所需用的,免得不結果子。主呀,你真是讓我經歷到當我確實全心投入教導大家學習做你看為好的事,就開始結出許多美好的生命果子,當生命的果子豐盛了起來,進而也開始將這些豐盛帶進到其他人的生命。

主呀,這一切都是我們需要預備的,因為你的國度需要,我們的生命更是需要,我們要在你再來之前預備好你的道路。主呀,求你繼續為我開道路,讓我可以將這樣門訓的生命傳遞給更多渴慕你的門徒,使他們學習做你看為好的事,預備一切所需用的,免得他們的生命無法結出果子,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31, 要倚靠恩典堅定持守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