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8月1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4-08-01, 與你一起走榮耀的道路

2014年8月1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haikudeck.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可福音11:1-10
QT亮光:
11:7 他們把驢駒牽到耶穌那裡,把自己的衣服搭在上面,耶穌就騎上。 
11:8 有許多人把衣服鋪在路上,也有人把田間的樹枝砍下來,鋪在路上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早上順利地將七月的代禱信寄給每個事奉的夥伴,並且也收到許多夥伴的回信來確認奉獻的款項。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許多人都很看重也很關心這宣教事工,感謝你讓我在最近整理追蹤整個奉獻狀況時,發現其實有很多是漏登的奉獻,這樣加總起來其實離預期的目標金額並沒有差太多。

主呀,你特別讓我觀察到,當有些原本承諾預期會有的奉獻並沒有如期奉獻時,你就會使用另外的人來為這缺額奉獻。主呀,你真是讓我深深感受到我們縱然失信,你仍是可信的神,你必不因我們的軟弱而停止了你的旨意。主呀,感謝你讓我在這真實奉獻的事上更加經歷到你的大能與信實。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這兩位被你差遣去牽驢的門徒,將自己的衣服搭在上面讓你騎上,接著他們就一同與你走在這榮耀的道路上,許許多多的人都把自己的衣服鋪在路上,為你預備道路。主呀,你讓我看見在末世時你也呼召我與你一同走這榮耀的道路,首先我要先將我自己的衣服擺上,為你預備榮耀的道路,讓你可以走在我們為你預備的道路。

主呀,感謝你邀請我與你一同走在這榮耀的道路上,感謝你讓我有機會像門徒一樣地為你預備道路。主呀,求你帶領我,使我一直持續將這異象放在我的心中,使我做每件事都能夠對準這異象。主呀,當你差遣門徒的時候,他們並沒有想過有一天許多人會把衣服鋪在地上來歡迎你,但當他們回應你的差遣,去牽了驢子,並且把自己的衣服鋪上,他們跟著你一起走的時候就看見了這榮耀的景象。

主呀,我相信未來的我也會看到這樣的景象,許許多多的人也將自己的衣服鋪在路上來迎接你,這大大地激勵了我的心,使我更有盼望地完成你目前交託給我的使命,求你幫助我,使我時時不忘這呼召而獻上我自己,預備與你一同走在這榮耀的道路上。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1, 不以力量稱霸反以謙卑服侍的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