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8月4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4-08-04, 不要擔心自己會什麼都沒有

2014年8月4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pastorgregumc.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可福音12:1-12
QT亮光:
12:2 到了時候,打發一個僕人到園戶那裡,要從園戶收葡萄園的果子
12:7 不料,那些園戶彼此說:『這是承受產業的。來吧,我們殺他產業就歸我們了!』

主呀,感謝你讓我和碧伶、威邑有美好的門訓夜晚,感謝你讓威邑雖然因有個會議開到晚上九點,但你卻沒有讓他放棄門訓這段時間,反倒一樣趕來與我們一同門訓。主呀,我為他們這樣委身在門訓當中向你獻上極大的感謝,你讓我看見他們在門訓當中因著如此地委身,使得他們的生命得著極大的蛻變,感謝你讓我看見你不斷地在我們當中動工。

主呀,看著碧伶和威邑開始在尋求你所為他們預備的門徒,懇求你的聖靈與他們同在,使他們帶著你所賜的能力去呼召並且帶領門徒。主呀,求你賜給他們來自於你的智慧去帶領這些門徒,使這些門徒在靈命上有極大的突破,求你聖靈澆灌在他們當中,使他們越來越知道耶穌怎麼去帶門徒,並且與我一同效法你帶門徒的樣式,讓你的榮耀彰顯在我們這些生命中。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你透過比喻來指出處在高位的宗教領袖內心的罪,他們所能在的位子都是你所設立的,這些本不屬於他們,你只是租給他們耕種,但他們的內心卻是想要佔有這一切。主呀,你讓我看見你差派了許多的僕人是來收果子,但是這些園戶一次又一次拒絕獻上當獻的,因為他們內心早認為這些都是屬他們的,沒有人可以奪走。最後他們看見那承受產業的來取果子,竟然是殺了他,想要奪取這些產業。

主呀,你的光照進了我的心,你讓我看見過去我在帶領生命的時候,我內心其實就像這些園戶一樣,想要佔為己有。當有人邀請我所帶的青年服事之前並沒有跟我討論,我的內心會有種不受尊重的感覺。當我發現我有這樣的情緒時,我才發現我內心有那佔有的心。

主呀,感謝你不斷地透過你的話語在光照我,要我看這些生命都是屬你的,不應該佔有這些生命,而是引導這些生命走向你為他們預備的道路。主呀,你要我不要擔心自己會什麼都沒有,我的安全感不應該建築在這些尊重上,縱使我所有曾帶過的生命都不在我的身旁,我依然要有足夠的安全感在你的愛裡。

主呀,求你讓我有正確的眼光去看待生命的帶領,讓我不將這些生命佔為己有,而是能在每個時刻都清楚這一切都是屬你的,你可以隨你的心意去作更動,而我不會因此而沒有了價值。主呀,求你幫助我去戰勝這個軟弱,使我能夠有更成熟的眼光去看待這一切,緊緊地跟隨著你。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4, 被棄的石頭成了房角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