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8月27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4-08-27, 服從屬靈權柄的約束

2014年8月27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priestsforlife.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提多書1:10-16
QT亮光:
1:10 因為有許多人不服約束說虛空話欺哄人;那奉割禮的更是這樣。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和慧柔提早到五點開始晨禱,使我可以更早去到禱告殿,感謝你帶領我慢慢調整作息,讓我慢慢可以融入禱告殿的時間。主呀,求你帶領我,讓我可以更加融入在他們當中,由於我還沒有正式加入他們,所以有些事情我都不是非常清楚,這讓我的心有一些慌張不適應,求你讓我能夠時時定睛在你的當中,靠著你來得勝這困境。

主呀,感謝你昨晚讓我和鴨鴨、必婷有美好的門訓夜晚,感謝你讓鴨鴨越來越在你的話語中被建造起來,使她在許多事情上都能在你的真理中得著自由,這使她的靈能夠更加剛強,讓她越來越不被煩雜的事物,能夠清楚知道界線在哪邊,不讓這些事影響了她的心情。主呀,感謝你讓鴨鴨如此美好的進步,願你繼續帶領她在更多事物上得勝,都讓你成為她的主,倚靠你來得勝這一切,成為你榮耀的器皿。

主呀,感謝你讓必婷真實分享她最近的心情,因為公司的部門差點被裁掉,所以讓她的心情很差,對未來很惶恐。主呀,感謝你讓她坦誠無法在這個時候與你很親近,感謝你感動我激勵她回到你的裡面,讓你的平安與盼望能充滿她的心。主呀,求你使她的靈人能夠剛強起來,能夠來到你的面前向你呼求,求你啟示她,使她能在這困境中完全來倚靠你,求你突破她生命的限制,使她能在你的真理中得自由,得著真實的盼望。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特別關注保羅提到有許多人不服約束,說虛空話欺哄人。聖靈光照我目前心中的爭戰就是在順服屬靈的約束上,因加入 APHA 相對來說就有許多的約束,許多需要去配合的地方,就不像過去幾個月那麼地自由。主呀,你要我順服這樣的約束,成為一個可以被要求的宣教士,讓我能夠更有效率地執行你對我的呼召。

主呀,求你幫助我,使我真的能夠時時定睛在你的身上,使我完全因你而順服這樣的約束,求你釋放我擔憂的心,使我能夠完全順服你的指引,讓我不害怕這一切將要臨到的調整。主呀,求你充滿我,使我在你的盼望中得著大喜樂,讓我看見是你開的道路而不是一堆約束到來。主呀,求你帶領我前面的道路,使我能夠在 APHA 中有更美好的造就與開啟,成為你榮耀的器皿。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27, 以生命見證福音信仰才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