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8月3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4-08-03, 信是得著就必得著

2014年8月3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epiclifecreative.net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可福音11:20-33
QT亮光:
11:23 我實在告訴你們,無論何人對這座山說:『你挪開此地,投在海裡!』他若心裡不疑惑只信他所說的必成就必給他成了。 
11:24 所以我告訴你們,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甚麼,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

主呀,今天清早你又再一次喚醒我來到你的腳前,你讓我再一次聽著 World Edition 的 "How Great is Our God",又讓我再一次看見你所賜給我的異象,就是萬國萬民高舉雙手地齊心敬拜你的場景。主呀,你的異象又再一次震撼著我的心,激動著我要為這異象奮戰,我不住地流淚,因為我知道我已經跨出重要的一步,就是離開我的工作全心跟隨你。

主呀,感謝你的聖靈再次大大地充滿我的心,讓我知道我是被你揀選的,你讓我看見亞伯拉罕的異象,雖然我現在不知道我要往哪裡去,但我知道我要將我自己的生命完全獻上,不住地用我的生命去見證 "How Great is Our God"。

主呀,我知道我是為了你的呼召而活,我知道我是為你國度子民的生命而活,我知道我是親自被你差派的宣教士。主呀,求你剛強我的心,讓我單單專注於耶穌,不要看眼前的困難以及疑惑。主呀,求你堅固我對你的信心,我渴望看見你國度的榮耀降臨,我渴望親眼見你的榮面,我是為此而活的。

主呀,今天的經文我知道你親自在對我說話,你要我對你的全能有絕對的信心,對你的應許有深信不已的盼望。主呀,你要我看見你是成就不可能的神,你是在軟弱中彰顯你榮耀的神,你是進入我生命的神,你是與我時時刻刻同在的神。主呀,我相信你,我完全地相信你,感謝你激勵我帶著極大的信心向你呼求。

主呀,求你在台灣接連遭受到許多意外的創傷彰顯出你的榮耀,興起你的教會與子民,使我們成為台灣的安慰者,將他們帶到你的面前,讓他們的生命重新有盼望。主呀,我深知這是復興的時刻,求你興起你的子民來歸向你,我深信你必成就這事,求你帶領我們,使我們知道如何與你一同復興這地。

主呀,感謝你越來越興起我身旁的門徒們,特別在青年小組長們當中,我看見你真的不斷地在他們的生活中對他們說話。主呀,求你大大興起我們,使我們對生命有極深的負擔,讓我們真的能夠只為你的國而活。主呀,求你親自來建造我們,使我們能不斷地倚靠你在困境中得勝,並且與你更加地靠近,不斷經歷你的恩典與豐盛。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3, 不疑惑地祈求就必蒙應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