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8月9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4-08-09, 靠著聖靈大膽說話

2014年8月9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missionvacaville.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可福音13:1-13
QT亮光:
13:11 人把你們拉去交官的時候,不要預先思慮說甚麼;到那時候,賜給你們甚麼話,你們就說甚麼;因為說話的不是你們乃是聖靈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有機會在 CGNTV 找到大地教會在門訓領導者培訓的影片,讓我能夠更加看見你帶領一間建立在門訓基礎的教會如何實際執行這異象,感謝你讓我更有信心去走目前的門訓道路,你讓我看見你對我的引導就像對大地教會的引導一樣,你讓我從他們的見證中看見門訓的果效,這真是大大地激勵我的心。

主呀,求你帶領我,使我能夠不斷地在門訓中倚靠你來帶領這些門徒,求你讓我不斷看見神蹟奇事發生在我們當中,使我們能夠將我們所見的在眾人面前為你作見證。主呀,求你興起我們,使我所帶領的這些門徒能夠成為你剛強的器皿,能被你差遣到不同領域去執行你對他們的生命呼召。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晚有機會跟 Fion 聊到工作所遇到的困境,感謝你讓我看見她不再深陷在挫折裡,反倒是在這些困難當中看見你對她生命的挑戰。主呀,感謝你使我成為她的幫助者,讓她可以一次比一次更加地勝過她的軟弱。主呀,求你繼續帶領 Fion 的生命,讓她能夠更在你的裡面剛強起來,進而能夠帶領許多的生命來成為你的門徒。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特別關注到,你對著門徒說人會把他們拉去交官,但你要他們不要預先煩惱要說什麼,到時聖靈賜什麼話就說什麼話,因為說話的不是他們,乃是聖靈。主呀,感謝你讓我在默想的時候對我說話,你讓我看見這些你所差遣的門徒,他們在為你作見證的時候,不是在他們被尊榮的時候,反倒是被審判的時候,你讓我看見你不只使用正面環境來讓門徒見證你,你更使用負面環境來讓門徒見證你的榮耀。

主呀,感謝你讓我更加正面地看待我眼前的困難,這些負面的環境都是要讓我更剛強地為你作見證。主呀,你要我先不要去想會遭遇多麼糟糕的環境要怎麼為你作見證,你要我完全倚靠你的聖靈來說話,而且是大膽地向負面環境說話。主呀,求你剛強我的心,使我能夠分辨出該為你作見證的時刻,也求你賜給我所要傳講的話語,勇敢地為你見證,讓你的榮耀充滿在我所到之處,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9, 要讓滅亡之時成為得就之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