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8月23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4-08-23, 成為等候神國的人

2014年8月23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go-makedisciples.blogspo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可福音15:42-47
QT亮光:
15:43 有亞利馬太的約瑟前來,他是尊貴的議士,也是等候 神國的。他放膽進去見彼拉多,求耶穌的身體

主呀,感謝你在昨天施行你奇妙的作為在我們當中,你聖靈運行在我們其中,在下午與慕懷和佳琦團練的時候,你就讓士韋意外在營地發現了兩根鼓棒,這使他成了我們敬拜團的鼓手,接著你又在晚上晚會開始前感動了小乖來加入我們,成為敬拜團的吉他手,另外你又感動了士傑傳道,使他重新點燃敬拜的熱情加入成為我們的 Vocal,你讓我在非預期的情況下組成了一個完整的敬拜團。

主呀,感謝你讓我被你聖靈感動,將原本要在晚上教導的信息全部拿掉,而臨時改成為晚會,你帶領我們連敬拜歌曲也都在最後時間替換掉。主呀,感謝你讓我在你裡面有足夠的安全感來做你所要我做的,你真是讓我們看見你奇妙的作為,你透過這些孩子的分享讓我知道我所分享的敬拜生命已經進入到他們的心中,並且他們真真實實經歷到敬拜的感動,有些孩子還在最後留了眼淚。

主呀,感謝你讓我經歷了如此奇妙的工作,讓我知道你真是全能的神,在你凡事都有可能,你可以讓這群從來沒有經歷過敬拜讚美的少年興起敬拜的熱情,你讓他們年幼的時候就經歷到這感動。主呀,求你興起他們真實將這敬拜的生命帶進團契生活,興起他們成為新一代的敬拜團,讓他們在敬拜當中不斷地看見你的榮美,進而成為一生敬拜你的利未人。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注意到約瑟,他是猶太教最高決策的議士,他在猶太教擁有極大的權柄和地位,但你讓我特別看見他是等候神國的,因此在耶穌被釘上了十字架,在許多跟隨耶穌的門徒都失望離開之際,你依然讓他放膽地去見彼拉多取了耶穌的身體。主呀,你讓我看見這樣的決定很有可能讓他丟了原本的權柄與地位,但他卻看你的國度過於他目前所處的位子。

主呀,你再一次深深地觸動我的心,讓我再一次堅定地仰望著你,時時盼望你的國度來臨。求你讓我能夠在你再來的時候非常明確地知道你來了,我相信你來的時候一定會超乎眾人的想像,但求你使我在那時候仍然有謙卑的心,看見你的再來,使我能像約瑟一樣成為等候神國的人,並且付出真實的行動,參與在你榮耀的計劃中。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23, 蘊藏復活之光的絢爛黑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