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8月16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4-08-16, 發自內心的真實敬拜

2014年8月16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markcole.ca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可福音14:43-52
QT亮光:
14:44 賣耶穌的人曾給他們一個暗號,說:「我與誰親嘴,誰就是他。你們把他拿住,牢牢靠靠地帶去。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早上跟毛毛有機會更詳細談論到加入 APHA 的細節,感謝你透過毛毛的解釋說明,釐清我心中的擔憂,也讓我更加明確知道我可以怎麼安排我的時間來配合 APHA 的時間規劃。主呀,感謝你讓我深深感受到毛毛是如此盡全力地渴望想支持你在我身上的異象,無論在支持奉獻金額的提高,以及行政工作的縮減,這都讓我深深感受到他對我的認同與愛。

主呀,感謝你賜給我這樣美好的 Mentor 成為我強而有力的遮蓋,感謝你讓我在禱告中確認這是你的安排,你要我與 APHA 有更深度地結合。主呀,願你的榮耀充滿在我們當中,求你帶領我在未來時間規劃的調整能夠克服所有的困難,讓我可以非常喜樂地融入到 APHA 團隊當中,並且與他們有極美好的配搭,求你帶領我們。

主呀,感謝你昨天中午讓我跟達元和佳華一同共進午餐,感謝你讓我聽到他們在這次台中宣教之旅,你所帶領他們服事的美好過程。主呀,感謝你讓我從佳華口中特別提到她在這次服事的配搭中確定了達元是你為她預備的另一半,這真是讓我感到無比的喜樂,聽見他們在服事中彼此看見對方的美好,也看見你奇妙帶領他們一同去接觸生命的喜樂。主呀,求你更多地帶領他們,讓他們在你裡面享受喜樂的合一,讓你的榮耀充滿在他們當中。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到出賣耶穌的猶大使用一個很諷刺的暗號,就是用親吻耶穌來成為抓拿耶穌的暗號。親吻是親密關係之間的問候方式,但如今卻成為背叛的記號,這真是有極大強烈的對比。主呀,我在默想中你讓我看見猶大在表面上與耶穌和好,但內心卻不是真的要問候他,乃是要將他出賣給祭司長。

主呀,聖靈光照我,讓我檢視著我自己的生命,是否也像猶大一樣,只是表面上擁有敬拜你的樣式,但內心卻不是真心在敬拜你。主呀,我非常努力不讓事工的忙碌來模糊我的焦點,讓我不是專注在事工上的進行,或者是弟兄姐妹在這當中的反應,但往往都有軟弱的時候,會無法定睛在你身上。主呀,求你赦免我的罪,使我能夠警醒在我的身份當中,求你幫助我,使我能夠克服這一切肉體上的軟弱,能夠勝過這一切來專注在你身上,無論遇到什麼事,都能單單來敬拜你,求你帶領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16, 門徒的軟弱使他們脫離本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