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8月5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4-08-05, 分辨什麼是屬你的

2014年8月5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ar-ar.facebook.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可福音12:13-17
QT亮光:
12:17 耶穌說:「凱撒的物歸給凱撒神的物歸給 神。」他們就很希奇他。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家昨天有美好的家庭時間,感謝你讓我們家一起在家看影片。本來想說下午的時候帶他們一起去還片子,但剛好遇到下雨,所以我就自己去還,然後慧柔帶著以理和俐雅就在社區樓下遊玩。當我回來的時候,看見以理和社區的小孩在跑來跑去,過了一陣子就看見本來跟他跑來跑去的哥哥們都騎著一輛腳踏車,然後以理就在後面追著他們,不知道為什麼心裡就覺得酸酸的,其實看以理的表情沒有什麼不開心的,可能看見哥哥們自己騎自己的不太理以理,以理就在後面追。

主呀,回到家陪著以理又再看一次剛剛播的影片,看著他喝著慧柔買回來的柳橙汁,看著他很滿足的臉對我說:「媽媽買的柳橙汁好好喝喔~」你讓我看見以理真心滿足的回應,這畫面深深觸摸到我的內心。雖然我們目前的資源很有限,但你讓我看到以理並沒有吵著要他所沒有的,而是享受他所擁有的,並且表達出極大的喜樂與感謝。

主呀,謝謝你透過以理來對我說話,我知道你在調整我的眼光,讓我不用這世俗的眼光去跟人比較,而是用屬天的眼光去看你所愛的我們。主呀,雖然以目前的經濟狀況我無法給我的家人用最好的,但你要我不看輕自己的價值,你要我除去比較的心並且帶著感謝的心來向你獻上我的感謝。

主呀,你透過今天的經文再次對我說話,當你說「凱撒的物當歸給凱撒, 神的物當歸給 神。」的時候,你透過聖靈讓我領受到在人的眼光中,錢就是錢,沒有什麼是凱撒的物或是神的物,但你卻指出我們眼光的財物是有歸屬的,如果我們心中深知我們所擁有的財物和一切是屬於你的,那我們就會將這一切歸給你。但是如果我們並不認為這一切是屬你的,那就是屬於這世界的,你也不悅納我們所勉強獻上的。

主呀,感謝你讓我想起昨晚與嘉文的門訓中提到,我們目前全然委身在你的生命拯救計劃中,雖然我所拿到的供應並沒有比這世界的薪水還多,常常會被人拿來比較與數落。但你讓我看見我們的工作遠比我們所得到的還有價值,你讓我這麼去看我自己的價值,縱使身旁的人不這麼看。主呀,求你賜給我這屬靈的分辨力,讓我可以看見我自己是屬於你的,所以我應該喜樂地將我自己歸給你,而不要再用世界的眼光去看自己,進而再重新站穩地走在你預備的道路上,與你一同去拯救更多的靈魂,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5, 有神形像的我是屬於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