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8月14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4-08-14, 用十字架來傳遞生命

2014年8月14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allpaperscristaos.com.br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可福音14:22-31
QT亮光:
14:22 他們吃的時候,耶穌拿起餅來,祝了福,就擘開,遞給他們,說:「你們拿著吃,這是我的身體」;
14:27 耶穌對他們說:「你們都要跌倒了,因為經上記著說:我要擊打牧人,羊就分散了。

主呀,感謝你昨天在我們辦公室小組當中動了極大的工作。感謝你讓 Fion 分享她在帶小組時,看著小組員來來去去不穩定的聚會。在陷入被拒絕的低潮時,你開啟了她的眼睛,讓她看見耶穌也是這樣被眾人拒絕,但耶穌依然帶著愛為眾人上了十字架。你讓她看見她與你一同背著十字架,當她一看見這異象,內心的低潮突然地完全消失,取代的是滿有喜樂與你的同在。

主呀,感謝你讓 Fion 開始越來越有耶穌的心住在裡面,求你繼續磨塑她的生命,使她越來越像你,越來越跟隨著你,讓她的生命不被工作與低潮給吞吃,反倒不斷地在這些困境當中經歷你的同在。主呀,願你的榮耀大大地澆灌在她的身上,讓她在生活中大大彰顯你的榮耀,為你贏得許許多多的靈魂。

主呀,感謝你激動 Harris 的心,讓他極度敞開地分享著他內心的愁煩,讓我們知道他爸爸背負極大的重擔,面對弟兄姐妹的傷害,他選擇閉口不言,聽憑主怒。主呀,當他在分享時,你大大地激動我的心,讓我看見信義哥是如此在人所看不見的地方活出屬你的生命,這真的大大地觸動我的內心。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 Harris 面前向信義哥活出的生命致意,感謝你透過我們的代禱大大地適放 Harris 內心的重擔,看著平常沒有太多情緒的 Harris 如此地哭泣,我深深感受到他們家內心背十字架的重擔。主呀,願你的榮耀大大澆灌在他們家中,讓你的榮耀大大地彰顯在他們當中,讓他們帶著喜樂盼望的心看見你奇妙的作為,我深知你極度喜悅信義哥所獻上的祭,願你帶領他們全家在這困境走經歷你大能的榮耀。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在默想時開啟我,讓我看見耶穌傳遞著餅和酒,傳遞他自己的生命給這些他所愛的門徒。你帶領我去思索到底是什麼重要決定性的因素,使得耶穌這樣的生命被傳遞下來。我相信不是上了什麼課程或參加什麼特會就能得著這樣的生命,感謝你讓我在尋求的時候開啟我,重點就在於「擊打牧人」。

主呀,感謝你賜給我這極大的亮光,讓我看見門徒因耶穌被擊打而剛強被建造起來,而教會因著這些犧牲生命的使徒們而被建造起來,歷世歷代都有著被你呼召背上被擊打的十字架的生命,不斷地傳遞這樣激動人心的生命,使這樣無法被教導的愛傳遞到如今。

主呀,我更深體會到我受苦是與我所愛的門徒有益,是與我身旁所接觸到的人有益。主呀,求你使我像耶穌一樣承受痛苦的十字架卻為將得著的生命而有著極大的喜樂,求你帶領我走這條不是人走的道路,讓我更看見你的榮美,更加活出你為我預備的生命。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14, 主被撕開,流血成為我們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