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4月27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0-04-27, 不隨己行

2010年4月27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立米書9:10-16
QT亮光:
9:13 耶和華說:「因為這百姓離棄我在他們面前所設立的律法沒有遵行,也沒有聽從我的 9:14 只隨從自己頑梗的心行事,照他們列祖教訓的隨從眾巴力。」

感謝讚美主,今天早晨你又賜給我們一個新的成員,淑瑛長老也來參加QT晨禱。主呀,當我在敬拜結束時我看見多了一個人,我的心真是感動,謝謝你如此地恩待著我們,讓我們在晨禱會的興起能越來越有信心,榮耀歸給主。

主呀,你今天告訴我,被你丟棄是因為我們沒有遵行你的律法,也沒有聽從你的話。我們在做決定時很少倚靠你的話語,而是隨從我們自己的心思意念,或是循前人的作法來做決定,甚至我們在服事上依舊是用我們自己的方式在服事你。

主呀,求你赦免我的罪,我願在做每件事、每個決定前先尋求你的旨意。在服事前要多花時間在禱告上,尋求你聖靈的引導,使我不偏移你的道。主呀,求你時時刻刻指引著我,我是如此地軟弱,求你卷顧著我,不要讓我走偏。

主呀,我將野外禮拜的事工交託在你手上,願你能成就你在我們心裡種下的復興異象,讓我們看見一個又一個的弟兄姐妹在你面前悔改,重建他們的屬靈生活。主呀,求你保守我們在籌備的過程中能順利進行,讓每件溝通都能暢通無比,願你的大能彰顯在我們的身上,改變我們,讓我們成為復興的教會,一個改變生命的教會。

主呀,今天跟傳道聊了母親節的特別節目,願你賜智慧和信心在傳道身上,讓他的想法能落實在這次的母親節禮拜當中。願當天能感動這群辛苦的媽媽,讓參與聚會的人也能感受到我們教會的改變。願上帝保守這每一件事工的進行,讓我們漸漸地把大家的愛聚集在一起,為你發光發熱,榮耀你的名。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27, 悲慘的審判與百姓的命運
《靈命日糧》4/27, 因祂的名, 撒母耳記上12:19-25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