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4月22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0-04-22, 復興前的聖潔

2010年4月22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立米書7:12-20
QT亮光:
7:13 耶和華說:現在因你們行了這一切的事,我也從起來警戒你們,你們卻不聽從呼喚你們,你們卻不答應
7:16 所以,你不要為這百姓祈禱;不要為他們呼求禱告,也不要向我為他們祈求,因我不聽允你。

主呀,感謝你今天讓我們有那麼美好的早晨來親近你。今天在QT的時候,看見這些話語,我就回想著過去,我為我現在的幸福向你感恩。

我記得之前有一段時間,還沒有經歷你、認識你的時候,我自私的心非常排斥慧柔去接過多的服事,記得她在接青契輔導時,我還向她生氣。後來漸漸地你引導著我回到你的道路,我漸漸聽見你透過聖靈對我說話,起初我很難順服聖靈的聲音,很多自私的想法在心中環繞,在爭戰中總是自己的想法得到勝利。但感謝主,你沒放棄我,最後讓我知道我躲不掉,而且相信順服是會帶來極大的祝福。

感謝主,現在每每聽見聖靈的聲音,我便知道就是當下,當下就是行動的最好時刻。而且每每在行動的過程中,便能強烈感受到你的大能與我們同在,幫助我們戰勝每一場的爭戰,享受那豐盛的果子。

主呀,我感受到你很早就起來警戒著我但我卻不聽從,呼喚著我但我卻不答應。我為我的不義向你懺悔,求你赦免我。我感謝你這樣地愛我,不責備我,讓我自己發現我是多麼地陷入在罪中,讓我自己責備自己。主呀,你的救恩是何其大,何其長闊高深。願我現在的擺上能夠得你的喜悅,能夠得你的憐憫,願你憐憫中和教會。

主呀,當我聽見你叫我不要為這百姓祈禱的時候,我知道你的心意不是如此的,你很愛他們,你是如此渴慕他們的悔改。主呀,請你聆聽我的呼求,請聽允我的呼求。當我回想著我也是從罪惡中被你拯救出來,我便對那些硬著頸項的弟兄姐妹多了一分的憐憫,求你幫助他們就如幫助我一樣,讓他們再一次經歷你的同在,即時的悔改。

求主保守中和教會,請賜給傳道、長老、核心同工智慧,讓我們能夠傳遞聖潔的信息,因我們知道在復興前的預備便是聖潔,你要我們聖潔。願你保守光照我們每位同工都能持守著聖潔,以合一的心來服事你。

主呀,這幾天即將要在經歷神營會服事你,求你指引我和慧柔前面的道路,我不知你要指引我什麼,但我渴慕,我渴慕在這過程當中我能從你那獲得極大的領受。願你能悅納我的獻上,賜福給我身邊的人,求你帶領著我們一起走往復興的路。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22, 神的熱心,不理會的百姓
《靈命日糧》4/21, 虛假的希望, 以弗所書2:1-10;
                      4/22, 拯救工作, 羅馬書3:10-22
--
《禁食禱告Day 14》為野外禮拜的屬靈爭戰來禱告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