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4月14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0-04-14, 停止荒廢

2010年4月14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立米書4:11-22
QT亮光:
4:18 你的行動,你的作為招惹這事;這是你罪惡結果,實在是,是害及你心了!
4:20 毀壞的信息連絡不絕,因為全地荒廢。我的帳棚忽然毀壞;我的幔子頃刻破裂

主呀,我真的嚐到苦頭了,昨天真是我黑暗的一天。我忘了與你的約定而太晚去睡覺,使得我沒辦法準時與大家晨禱,整天都很慌忙,這真是我罪惡的結果呀!真是苦呀!真的是深深害及我心,讓我整天非常懊悔。主呀,我要在你面前悔改,在你審判前悔改,尋求你的赦免,赦免我的軟弱、我的罪,求你讓我再一次重新站立在你面前,再重新回到你的路。

主呀,最近一直聽到教會內有毀壞的信息,弟兄姐妹的靈命有到退的景況,甚至是有回到罪的當中的狀況。主呀,請你不要讓中和教會荒廢,求你讓我們有悔改的機會,懇求你讓我們有機會將內心荒廢的弟兄姐妹帶回到你面前。主呀,我們不是全地荒廢,求你使用我們去拯救那失喪靈魂的、那屬世的弟兄姐妹。

主呀,你感動傳道、慧柔和我,你讓我們異象一致,4/23的經歷神營會是復興的指標。主呀,求你軟化所有長老的心,求你光照每位長老的心,讓他們能順服聖靈,排除萬難地為教會復興捨命。主呀,我深知這對長老們來說是一大挑戰。主呀,請挪去我們的驕傲,請挪去我們的剛強,請挪去我們的軟弱。我們要迎接復興,首先要破碎自己才能使教會合一。

主呀,你讓我們有很深的感動在長老們身上,你讓我們看見他們是帶領教會復興的基石,若他們沒被復興的火點燃,我們教會是沒辦法復興的。感謝主,你昨天就讓我有感動跟嘉敬長老分享這異象,本來我苦於沒時間和他碰面。但主你的美好安排真是讓我更確信這是你的旨意。昨晚你讓我們到教會,剛好遇見嘉敬長老正在上201,這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我知道這是你所安排的時間,我們只要順服你的帶領就可以了,感謝主。

主呀,請挪去眾長老心中的軟弱,請讓我們為教會復興捨命,放下手邊的工作,放下手中的權柄,放下心中的恐慌,讓我們單單地仰望你,尋求你的指引。主呀,我深信有神蹟即將在我們當中顯現,請你大大地點燃我們心中復興的烈火,燒遍整個中和教會。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14, 審判來臨前要離棄罪惡
《每日讀經》4/13, 撒母耳記下7-9章
《靈命日糧》4/14, 幕後工人, 羅馬書12:1-10
--
《禁食禱告Day 06》為野外禮拜的屬靈爭戰來禱告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