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4月7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0-04-07, 不能離棄活水泉源

2010年4月7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利米書2:1-13
QT亮光:
2:2 你去向耶路撒冷人的耳中喊叫說,耶和華如此說:你幼年的恩愛,婚姻的愛情,你怎樣在曠野,在未曾耕種之地跟隨我我都記得
2:7 我你們進入肥美之地,使你們得吃其中的果子和美物;但你們進入的時候就玷污我的地,使我的產業成為可憎的。
2:13 因為我的百姓做了兩件惡事,就是離棄我這活水的泉源為自己鑿出池子,是破裂不能存水的池子。

主呀,請你救離我脫離那罪。你今天對我說,我怎樣在曠野,在未曾耕種之地跟隨你,你都記得。主呀,我是軟弱的,我總是一進入肥美之地就忘了你,就玷污了你的地。主呀,你一直都記得我,但我卻一直忘記你,求你赦免我如此大的重罪,我的軟弱綑綁著我,求你挪去。主呀,我不該為自己鑿那破裂不能存水的池子,我不該受魔鬼撒旦謊言所誘惑而離棄你。

主呀,求你給我顆更堅定的心,使我更堅定地倚靠你。主呀,我知道我無法獨自戰勝這罪,當這罪臨到我身上,我無法有明辨的心。主呀,我知道惟有倚靠你,我才能戰勝這罪,看清眼前的一切。主呀,求你讓我在犯罪之前,能用聖靈光照我,讓我來到你面前。主呀,我已深深感受到離棄你的痛苦,我好懼怕你不再愛我,但我深信你要我去克服這罪,你依舊深愛著我。

主呀,我要再一次向撒旦的謊言大聲宣告:「無論你怎樣地讓我跌倒,讓我的罪惡感是如此的深,無論我身上是多麼髒,我都要起來,回到愛我的天父身邊,我深信祂會潔淨我、愛我。你做的這一切,是沒辦法讓我離開我深愛的主。」主呀,請你再一次潔淨我的心、我的靈,讓我用心靈和誠實來敬拜你,我要離棄那罪的舊我,而不是愛我的主,求你赦免我的罪,使我更剛強、更愛你,因你是如此地愛我。主呀,我不能離棄你這活水泉源,靠著我自己,我只會枯乾,惟有倚靠你,才能得著豐盛,求主保守我的心思意念。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7, 離棄活水泉源的百姓
《每日讀經》4/7, 撒母耳記上19-21章
《靈命日糧》4/7, 唯一的盼望, 帖撒羅尼迦前書4:13-18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