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4月8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0-04-08, 聖靈洗淨我的罪

2010年4月8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立米書2:14-25
QT亮光:
2:17 這事臨到你身上,不是你自招的嗎?不是因耶和華─你神引你行路的時候,你離棄他嗎?
2:22 你雖用鹼、多用肥皂洗濯,你罪孽的痕跡仍然在我面前顯出。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2:24 你是野驢,慣在曠野,慾心發動就吸風;起性的時候誰能使牠轉去呢?凡尋找牠的必不致疲乏;在牠的月分必能尋見。 2:25 我說:你不要使腳上無鞋喉嚨乾渴。你倒說:這是枉然。我喜愛別神,我必隨從他們。

主呀,感謝你今天依舊讓我和傳道、慕懷有一個屬靈美好的早晨,感謝主你的恩典降在我身上,讓我今天有非常大的力量來面對挑戰。主呀,你今天光照我的罪,讓我知道這些臨在我身上的苦痛都是我自招的,是你引我行路時我離棄了你所造成的。

主呀,不管我是用多麼好的肥皂,或洗多少次,我都沒辦法洗淨我的罪。主呀,你造我本是善的,但我如此地軟弱而歸向這世界的墮落。主呀,今天的描寫真是讓我深有所感,當慾心擴散在我心中時,真的是沒有人可以使我轉性,連我自己都無法控制。

主呀,你讓我知道,雖我是如此想脫離罪來迎向你,但靠著我自己的力量是沒辦法戰勝的,惟有倚靠萬君之耶和華我的神,我才能戰勝這罪的綑綁,這魔鬼撒旦的攻擊。主呀,謝謝你今天提醒著我,要遠離試探,免得我離棄了你而無法自拔。主呀,我不要腳上沒鞋,我不要喉嚨乾渴,我不要再落入那墮落的光景裡,那是非常痛苦難熬的,讓我看不見光,靈命乾枯。

求主保守我的心能不偏移,當我軟弱犯錯時,能讓我有勇氣即時地在你面前悔改。主呀,求你保守我的心思意念,讓我不至動搖,因惟有倚靠你,我才能行事。不然我只是個塵土,毫無價值。求主顧念著我,幫助著我,願你使用我,用聖靈洗淨我的罪,讓我成為你聖潔的器皿。

主呀,求你保守慧柔的身體,她最近因操勞而生病了。求主保守慧柔、醫治慧柔。看慧柔那麼不舒服的樣子,真叫人心疼,我深信你也是非常地心疼。求主能讓慧柔有好的睡眠,讓她回復以往的活力。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8, 罪必會有報應
《每日讀經》4/8, 撒母耳記上22-24章
《靈命日糧》4/8, 清理環境, 以弗所書4:17-32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