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4月3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0-04-03, 萬人敬拜的復興烈火

2010年4月3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19:31-42
QT亮光:
19:36 這些事成了,為要應驗經上的話說:他的骨頭一根也不可折斷。

主呀,今天早晨真是一個美好的時刻,你與我同在,我在小小的房間裡,你讓我看見,成千上萬你的羊在我眼前,我們一起用歌聲敬拜讚美你。主呀,謝謝你不嫌棄我的渺小,喜悅我的敬拜。主呀,我要將最好的獻給你,因你配得稱頌,你是配得最大的讚美。主呀,你讓我看見,有天我必帶領萬人來敬拜你,哈利路亞,這是多麼美好的異象。

主呀,求你賜我智慧,讓我將樂團每個人的屬靈烈火重新點燃,將舊我釘在十架上,我們要再一次地與你活過來。主呀,我們要將最好的獻給你,無論我們多忙、多累、練習得多熟,我們永遠不配得偷懶,我們必須努力不懈地向著標竿直跑。主呀,請你給我們大能,滿有能力的大能,帶領中和教會走向復興之路。主你的復活將帶來我們靈裡的大復興,中和教會要在屬靈上大爆炸,大大地榮耀你的名,使你的光照遍整個中和,影響所有人的生命。

主呀,你的骨頭一根也不可折斷,你要我不要放棄所有靈命軟弱的人,因在你眼裡,我也是軟弱到不行。主呀,我們是你的肢體,你是我們的頭,在你的愛裡,我們的骨頭一根也不可折斷,我們要合一,在手軟弱的時刻不責備他,要用更大的愛去照顧他,使他得已復原。在手得榮耀時,我們全肢體也能同感榮耀,因我們的榮耀全屬於我們的頭,主基督耶穌的榮耀,哈利路亞!

主呀,我明天即將要在你重要復活的日子來帶領大家敬拜你,願你復興樂團,願你復興我們所有的小組,願你大大復興整個中和教會,讓我們有個合一為你奮戰的心,為你燃燒著復興的烈火!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3, 寶血的能力與獻身的工人
《每日讀經》4/3, 撒母耳記8-11章
《靈命日糧》4/3, 新的常態, 羅馬書6:1-11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