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0-04-21, 改正行動作為

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立米書7:1-11
QT亮光:
7:3 萬軍之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如此說:你們改正行動作為,我就使你們在這地方仍然居住

主呀,今天的QT讓我深深地反省我這一陣子的敬拜生活。我來到你面前敬拜,但我心裡頭是如此地煩雜,我口裡敬拜的跟心裡所想的是不一樣的。主呀,求你赦免我把你的殿當賊窩的罪,求你潔淨我的心,讓我再一次地用聖潔的心來到你面前來敬拜你。

主呀,你使用保守長老們的抵擋來提醒我們,你當初給我們的使命與異象是復興長老教會。你讓我看見的教會復興是不只在青年人或新來的羊,而是整個中和教會。你提醒著我,不能棄絕他們,要愛他們,要復興他們,幫助他們再一次更深地經歷你。主呀,請赦免我個人好惡的罪,我特別對新羊有負擔,不知覺地就走偏了你原本預備的道路。主呀,我知道,我們必須先復興這群常年營養不良的羊,先餵養他們吃正確的靈糧,使他們能接受並且喜悅地吃進你的話語,我們教會自然地健康。

主呀,我要改正我的行動作為,讓我回到你原本的旨意當中。主呀,請原諒我看其他教會的復興,心裡便著急了,我該深信你會在最適合的時刻復興中和教會。主呀,求你指引我,指引我們中和教會的決策同工,能夠有你聖靈的引導,引領我們走往復興的道路上。

主呀,願你讓我們教會成為一顆在長老教會復興的種子,讓我們在你的愛中發芽茁壯,讓我們可以將你帶給我們的復興經驗,復興長老教會僵化的制度,復興形式化的信仰,讓我們都能真誠地回到你面前,真實的悔改,真實的敬拜。主呀,願你的榮耀復興這地。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21, 信仰和生活要一致
《每日讀經》4/20, 撒母耳記下23-24章
《靈命日糧》4/20, 壞榜樣, 馬太福音23:1-13
--
《禁食禱告Day 13》為野外禮拜的屬靈爭戰來禱告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