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0-04-25, 放手一搏

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立米書8:13-22
QT亮光:
8:14 我們為何靜坐不動呢?我們當聚集進入堅固城,在那裡靜默不言;因為耶和華─我們的神使我們靜默不言,又將苦膽水給我們喝,都因我們得罪了耶和華。

主呀,感謝你昨晚讓我們有那麼好的一個夜晚,謝謝你讓我看見聖靈充滿在每個人當中美麗的景象。主呀,我看見光照進了死水裡,這些人醒了發現自己的骯髒,於是自己責備自己,然後哭著回到你懷裡,願你掌管他們的生命。主呀,這畫面是如此地美好,如此地動人。

主呀,謝謝你在這營會中使用我,我真的第一次強烈感受我是你的器皿,你使用我行大事。當走近讓我有感動的弟兄旁邊,我感受到他需要你,他是如此地需要你。於是我蹲在旁邊為他按手禱告,此時聖靈大大地感動我,從我心裡湧出極大的能量,讓我嘶吼說著方言。因我感受到他是如此急迫需要你的拯救,就如中和教會一樣地急迫。主呀,當這股力量傳遞到他身上時,你讓我經歷你奇妙的作為,你讓在我眼前的弟兄,大大地哭泣,一種很深地哀痛,我感受到他被許多的罪所綑綁,他壓抑如此地久,他渴望能遇見你,拯救他出這個黑暗權勢。

主呀,在這時刻我深刻體會到,我沒辦法靠我自己來給他什麼,能改變生命的是你。主呀,願中和教會也能轉變成一間改變生命的教會,願每位來到教會的弟兄姐妹都能經歷你的同在,讓你全然地掌管他們的一生。

主呀,今天的QT讓我感受到,在執行你的大使命的部份,我們教會真的是靜坐不動,甚至有人誤以為這是你給他們的命令。主呀,請你打碎我們的成見,打碎我們的舊習,讓我們能聚集進入到堅固城,在那裡為教會復興迫切地向你禱告。主呀,我們知道喝這苦膽水是因為我們得罪了你,求你赦免我們。

主呀,願6/12-13的野外禮拜,我們能擊碎在中和教會30年以來的城牆,讓你的大光大大地照進我們每個人的心裡,翻轉我們的生命,翻轉我們的教會。讓我們教會真正是一間合一、得你喜悅的教會。主呀,我們必然得勝,因為我們與你同站在勝利的一方,哈利路亞!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 4/25, 因民族的患難而哀痛的先知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