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6月15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09-06-15, 恢復到有次序的生活

2009年6月15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我今天好累,可能為工作和教會的事情操煩太多,讓我的腦袋已經過熱要當機了。求主保守明天就讓我看到轉機,在我的工作和教會事情能有契機,讓我看到曙光,請重新讓我有以往的活力。主呀,我把自己交託在你手中,麻煩你了。

主呀,離野外禮拜的日子越來越近了,求你看顧我們這群同工能順利地完成你所交付給我們的任務。請給我們超自然的力量,尤其是在我的身上,我特別需要你的力量。我的工作現在讓我一團亂,讓我沒有多餘的時間和心力來準備野外禮拜的領詩。主呀,我在這邊大聲地對你呼求,求你帶我離開這個混亂,讓我再一次恢復到有次序的生活。我想好好準備領詩,求你安排一個時間讓我好好的準備,主呀,懇求你。

主呀,我再一次為我的工作來向你祈求,懇求你就在這幾天讓我的專案能夠穩定下來,讓我有餘力去處理其他事情。主呀,我現在相當的軟弱,求你給我智慧,給我力量,給我安慰吧。

這一切的禱告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