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6月6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09-06-06, 加滿屬靈能量

2009年6月6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今天讓我參加了晏民的畢業音樂會。你再一次讓我感受到晏民在小號上的恩賜,我知道,你之後將會在這個地方大大地使用他。但求你保守他的考試,他有一些挫折,請你能安撫他的心,讓他知道你一直都看顧著他,求你讓他感受到你的愛吧。

主呀,在這邊也感謝你今天讓我聽到小緹和米奇的分享,你讓我從他們身上看到教會還是有許多可以改進的地方,也讓我看到你在他們身上的盼望。懇求你與小緹同在,讓他能順利跟我們一起參加野外禮拜,在他的家庭賜下大能。主呀,也求你保守米其,讓他真正地踏入教會,真正地進入到我們的生活。我在他的談話中知道,他是需要你,他是多麼渴求你。主呀,你一定要大大地賜福在小緹和米其的身上,也求你讓他們知道我們愛他,唯一的理由就是因為你,沒有其他的目的。就是你,讓我們愛他。

主呀,也懇求你讓青契樂團在明天的服事是屬靈的、是合你心意的。你一定要給他們大大的信心,他們好缺乏對你和對他們自己的信心喔,求你此時就加滿他們的屬靈能量,將滿滿的愛讓會眾都能很清楚地領受到。

主呀,也求你特別看顧易萱,她現在內心一定是非常的緊張,求你平靜她的心。我知道,你一定要明天在她的畢業演奏會得她的心,要讓她全心依靠你。主呀,她需要你的力量,求你將力量淋在她的身上吧,懇求你。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