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6月26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09-06-26, 超自然的力量

2009年6月26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讓我們今天的查經靈修能進行的那麼順利。並且還安排威達加入我們小組聚會,這是太讓我意外了,我本以為目前查經可能不太適合他,但會後他卻跟我分享,他早就想要讀經了,只是一個人沒有動力,也不知從何下手。主呀,你真是奇妙呀,你把我們這群軟弱的人聚在一起,你知道我們讀經時需要陪伴,需要有分享來讓你的話語更生動。感謝主,謝謝你把我們聚在一起讀你的話語,我很喜歡這樣子的感受,求你保守聚會的每個小組員,透過查經能更認識你,因為願意為你受洗。

主呀,教會現在真的需要你,需要你超自然的力量,來平息這一場戰火。主呀,我們需要一個健康的教會,請你成全我吧。若那些現在無法跟多數人合一的人,你的旨意是要他們與我們合一的話,就請你在他們身上動工,改變他們的想法與態度趕快歸隊。若無法與多數人合一的話,就請他們離開。現在教會這種紛爭的狀態,我希望主你能做一個裁決,讓這間教會恢復平靜並且開始恢復健康。我們的大使命是對外面的失喪靈魂傳福音,而不是攻擊教會內的弟兄姐妹。

主呀,求你看顧吳牧師,他那麼辛勞地為你做工,他是你盡忠職守的僕人。求你移去他身上的承受,減輕他的壓力。現在的他,我們看了都很心疼,懇求你大大地賜福在吳牧師與他的家庭上,他們是得你喜悅的僕人,你一定會給他們無比的恩典與觀愛。他們需要你,需要你滿滿的愛,撫慰他們受傷的心,求你保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