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6月11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09-06-12, 撫平不安的心

2009年6月11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昨天讓我有滿滿的活力去工作,雖然還有一些進度還沒完成,但我知道有你的看顧,會很快完成它的。主呀,求你繼續保守我的工作,讓我能超越進度,有卓越的表現。

主呀,求你看顧今天晚上的查經靈修,讓參與的同工能有一個與你親近的美妙開端,希望一切的討論都是得你喜悅的。主呀,我還有一些東西還沒準備好,求你讓我在今天靈修前能完成準備。

主呀,懇求你看顧我等一下的志工服務,讓我能很順利完成我的任務。在這邊請你特別看顧秋惠,懇求你時時與她同在,撫平她不安的心,讓她的心中能充滿你的愛。也懇求你看顧小緹,讓他在這星期就能得到答案,能與我們一起去野外禮拜。主呀,我是多麼的不足,懇求你給我滿滿的力量繼續為這些同工和事工來做努力,我知道,你一定會給我們滿滿的恩典的,感謝主。

這一切的感謝與禱告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