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09-06-18, 灑下修復家庭的種子

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讓我們有一個美好的夜晚,查經小組第二週仍然能延續上周的熱度繼續地燃燒下去。求主看顧這一個小組,讓我們小組能越來越健康,進而越來越多人加入這個小組。

主呀,求你看顧易萱,她即將在七月初出國,她還有很多事情還沒有處理,請你保守她在準備出國的流程皆能很順利的通過。也在這邊求你看顧慶和,他在下禮拜四就要期末考了,求主賜給他智慧,讓他不因為週末的野外禮拜而影響到他的考試成績。我知道你一定會大大地賜福給慶和,因為他一直都是默默地在為你服事,我知道這一切你都看在眼裡。也求你特別看顧蕙芝,讓她能找到她真正的興趣。她曾經有接觸到繪畫,她希望最近能重新開始拿起畫筆,求主保守她。若這是你賜給她的恩賜,請你大大地使用她,讓蕙芝因為有這項的恩賜而感到喜悅。

主呀,求你特別看顧珮萱和秋惠,她們都是你的僕人,接受你的差遣到不同需要你的地方實習。她們在這段日子一定相當忙碌,但懇求你讓她們不要失去信心和盼望。希望你能時時與她們同在,讓她們有你滿滿的愛去面對接下來許多的挑戰。

主呀,懇求你看顧野外禮拜的天氣,我們即將要為你再搶下一座灘頭堡。但發現這幾天的天氣很不穩,還有可能颱風會來。主呀,我們能盡我們的全力去準備野外禮拜的事工,但我們無法掌控天氣。只有你,你是全能的上帝。只有你,能掌控所有的人事物。主呀,求你灑下你的恩典在這個野外禮拜吧。灑下修復家庭關係的種子,讓它發芽,讓它茁壯。主呀,這一切都是要建立在好的天氣呀,求你成就這一切。主呀,這就拜託你了。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