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6月5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09-06-05, 為你搶下另一座灘頭堡

2009年6月5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今天你真是對我太好了,讓我在工作上有很大的進展,感謝主。雖然還剩一些沒弄好,但惱人的UI總算有一個好的解決方案出現了,真的是要把榮耀歸於你,真的是把煩惱交給你就對了。但還是希望能在下星期三前能完成 status icon 和 cache 功能,我再一次把我的工作交給你,因為已經到了週末,我要開始煩惱教會的事工啦,工作就麻煩你囉。

主呀,懇求你,懇求你看顧與保守明天野外禮拜的會議,希望就在明天,就能把所要呈現的異象,和所有事工的細節都討論整理出來。主呀,我們沒有太多的時間來準備,但我知道你要給我們超自然的力量,在我們這些平凡人的身上,行不平凡的事。主呀,我們這次的異象是家庭關係的修復,我們看到在教會內有許多家庭關係是需要被重建的。我們必須先把教會內部整頓好,我們才夠強壯來為你打仗。主呀,我知道,你給了我們這次機會,我們已經明瞭你的心意了,我們會儘所能的去完成你交付給我們的使命。主呀,孩子在這邊要迫切向你祈求,請你就在這刻修復了我們的關係,教會其實就是個大家庭,我們要同心,我們要團結,這樣才能有好的事工,也才是得你喜悅的。求你就讓我們再為你搶下另一座灘頭堡,我們要為你再搶一次灘,主呀,求你賜你的大能在我們的身上。

主呀,野外禮拜需要一首讓大家感動的主題曲,我已經有旋律和歌詞的初稿,求你在這幾天就讓我有大大的感動將剩餘的一氣呵成完成它,儘早讓樂團來預備。

主呀,我就把所有的事工都交託在你的手中。這一切的禱告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