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6月17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09-06-17, 隨時仰望你

2009年6月17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今天讓我很有精神地去面對我的工作,雖然前面的路還是很顛簸不清。但我知道,有你的愛我可以克服這一切,我要隨時仰望你。你就是我的星星,照亮我腳前的路,讓我不孤單。我知道有你我不用懼怕,有你就有盼望。主呀,讓我再更親近你吧,我要感受更多你對我的愛。

主呀,謝謝你今天讓我有感動完成野外禮拜晚會的敬拜內容。主呀,我們已經將原本只是出遊的活動,改成為更有意義、更貼近你心意的靈修禮拜。主呀,我們還是有許多的缺乏,求你用你超自然的力量加添在我們身上,讓我們這群在別人眼中看似平凡的人,行不平凡的事。我們要用敬拜讚美來榮耀你的名。主呀,我還有野外禮拜的領詩內容尚未完成,求你保守這件事工的進行,懇求你給我智慧來完成觸摸人心的領詩。主呀,希望我做的一切都是合你心意呀。

主呀,請你看顧明天晚上的查經靈修,這次是第二次的靈修。求主讓我們延續上週的火繼續燃燒下去,讓我們分享出更多來自於你的感動。你是我們生命的來源,喜樂的來源,沒有你我們什麼都不是。求你看顧每位組員都能有顆貼近你的心,並且保守他們,讓他們能一直持續閱讀著你的話語,一直享受在你的愛中。

主呀,我在今晚接到一個訊息,聽說瑋志要被接回大陸,這是一件多麼令人沉重的消息呀。主呀,我不清楚你在瑋志身上的旨意是如何,但求你讓他能與我們一起去野外禮拜,並且與我們一起聚會,懇求你讓這件事能圓滿落幕。主呀,如果這是你的旨意,就照你的旨意行吧!但請求你務必要讓瑋志有一顆平安的心,讓他在這過程不要有太多的苦痛,求主保守。

這一切的禱告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