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09-06-07, 查經靈修的開始

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今天讓我聽到易萱美妙的琴聲,讓她有一個美好的畢業演奏會的回憶。今天很開心教會的好朋友都來挺易萱,在演奏會開始前大家一起低頭為易萱禱告的時候,我知道,你當時就與我們同在。你觸摸了易萱的心,讓她感動的落淚,我知道你就在那時刻充滿了她的心,讓她原本慌張的情緒得到安慰與平靜。

謝謝你,易萱的畢業演奏會結束代表著查經靈修就要開始了,這是得你喜悅的事工。我們即將透過閱讀直奔標竿並查找其中提到的經節,來感受聖經上的教導。在這過程中,我們會針對內容做教會異象的分享,樂團敬拜未來的計劃,做更深入的討論。我們期待同工在透過這些查經與分享,有更合一團結的心來為你服事。主呀,求你看顧保守我們,求你讓我們能成功的在這個禮拜推行這樣的事工。我們的成員已經有我、慶和、慧柔、易萱、蕙芝和秋惠,感謝你讓我一開始動員就有五位同工願意加入這查經靈修的行列,感謝主,也求你看顧保守他們的心,給他們信心與力量,讓他們都能真正地加入這查經靈修的事工。主求也求你賜給我智慧,讓我在準備查經內容能得著來自於你的力量。主呀,我真的好需要你,我這星期還要把野外禮拜的主題曲寫出來,感謝你上星期已經給了我許多好的靈感,但這有急迫性,可能要這星期就要有一個初版給樂團同工。主呀,懇求你讓我在那麼多的事工下能得到平衡,並且你要大大地看顧我的工作,讓我很順利完成預訂的進度,我就把我自己交給你了。主呀,你要讓我無後顧之憂呀,我才能全心來籌措屬於你的事工呀。

主呀,感謝你,感謝你今天安排了我與秋惠第一次內心深談的機會。從她眼中控制不了的淚水,我可以知道她的傷痛是多深。主呀,感謝你,感謝你也讓我有一樣的過去,讓我完全能體會秋惠內心的失落與不安,讓我能一步一步能引導秋惠把她的手交給我和你。在過程當中,感謝你讓我們有一個很好的氣氛在分享內心深處的事情,最後你讓我們兩個都有極大的盼望,真的太感謝你了。當我看到秋惠從原本控制不了的哭泣,轉為有幸福盼望的笑容。我好開心,我好替秋惠和上帝你開心,上帝你一定非常感動吧?感謝你賜給我們每一個學習的機會,謝謝你。也求你看顧保守秋惠,讓她能一步一步慢慢地將她內心不好的畫面,轉換成有你同在的幸福畫面,我知道你即將佔據她的心,填滿她的空虛。我知道你就要改變她了,你要揀選她變成一個超強的同工,我已經感受到你給她的祝福了。懇求主你能保守她軟弱的心,有你的同在讓她變剛強。也求你看顧於她的戀情,能跟另一伴開始有很好的溝通方式,並且比之前更為緊密。主呀,我就把秋惠交在你手上了,我知道我一定會看見神蹟,感謝主。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到那麼多那麼棒的事,我真的是越來越有力量,我知道我們這樣是得你喜悅的。這一切的禱告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