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09-06-27, 懇求你來造訪

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今天讓紹明帶領我們,讓我們從音樂去尋求你,懇求你來造訪我們。你要造訪我們的心,並且長住下來,直到永遠。你給我們的音樂恩賜不是拿來浪費的,你要開發你早已種在我們心中的潛能,你要讓它發揮不凡的力量,影響這個世代。主呀,我對你有極大的信心,你是這樣讓我看見,讓我看見中和教會的這群青年,是不凡的,是你所揀選的。主呀,求你給他們有正確服事的態度,讓他們從服事越來越得著你的力量,領受到越來越多來自於你的恩典與祝福。

主呀,感謝你是如此地看顧我們這群社青,你讓我在這險惡的環境看見曙光。每次與他們聚在一起,我就感到無比的幸福感,他們真的就像是我的家人,我好享受與他們在一起的時光。主呀,我知道,我知道你要讓我們每個人都為你受洗,並且恢復使徒的生活。主呀,查經靈修是你賜給我們一個最美好的機會點,求你看顧這一個聚會,它是得你喜悅的,你一定要讓它成長茁壯。在這邊求你賜你的靈在秋惠、國賢、真君、慶和、易萱和威達,讓他們每週都能與我們聚在一起分享你的話語,並且在分享討論的過程中,更明瞭你的心意而且得到越來越多來自於你的力量。主呀,他們是軟弱的,他們極需要你的話語來幫助他們。主呀,求你差派你的聖靈來鼓勵他們,讓他們都能每週抱著期待的心來與我們一起相聚。主呀,這就是你賜給我們最完美的同工群,這一群同工都是得你喜悅,你所揀選的,主呀,求你讓他們更親近你吧,讓我們看見復興!

主呀,求你大大地賜福在我們主日的晨禱會,我們要有一個好的預備,要將最美好的早晨獻給你。主呀,求你看顧這群青年同工,他們在來參加晨禱會有軟弱的地方。主呀,請你明早用你的大能叫醒每個沉睡的心,把他們叫醒吧,我們沒有時間再耗下去了,我們要站起來,為你的國度站起來。主呀,你聽到我的呼喊了嗎?我相信你一定聽到了,主呀,就是現在,使用我們吧!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