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8年9月28日 星期五

2018-09-28, 用全心為神奉獻的生命喚醒生命

2018年9月28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nloc-outreach.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歷代志上29:1-9
QT亮光:
29:3 且因我心中愛慕我神的殿,就在預備建造聖殿的材料之外,又將我自己積蓄的金銀獻上,建造我神的殿,
29:6 於是,眾族長和以色列各支派的首領、千夫長、百夫長,並監管王工的官長,都樂意獻上
29:9 因這些人誠心樂意獻給耶和華,百姓就歡喜,大衛王也大大歡喜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大衛一直在引導大家看見這聖殿不是為了某個人建造的,而是為了你而建造的。這是一個他們能夠集體回應你的愛的機會,過去你帶領著他們出埃及進入到這應許之地,如今他們已經安定在這地,所以他們應該要一起建造你的殿,讓你跟他們一起同住定居在這地。大衛更是成為那榜樣,不是叫別人去做而自己不做,他特別提到他心中愛慕你的殿,他除了預備建造聖殿的材料之外,他又將個人積蓄當中極為大筆的金銀奉獻出來要建造你的殿。

主呀,你帶領我更深地進入到大衛的生命中看見,大衛內心深深地愛慕著你,他用他的全心全意去愛你,不只是付上時間的代價去尋求整個聖殿的設計圖,而且預備了許多建造聖殿的材料,而如今他就更進一步把他個人的積蓄存款都奉獻出來,他真心渴望你的殿能夠建立起來。而他深深知道他自己這樣的奉獻是不夠完成這巨大的工程,需要大家一起為你的殿奉獻才能夠真正滿足一切建殿的需要。於是大衛就站出來呼召大家,問他們今日有誰樂意將自己獻給耶和華呢?結果整個眾族長和以色列各支派的首領、千夫長、百夫長,並監管王工的官長,都樂意獻上,獻上了極大的奉獻。

主呀,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看見這些眾首領和官長之所以會回應大衛的呼召,而奉獻出如此多的金額,不是因為大衛是他們的君王而被強迫給出自己所有的,而是大衛這樣全心為了你而奉獻自己所有的生命觸動了大家愛你的心,大家被大衛這樣愛你願意奉獻他所有的生命給激動,進而使他們跟著一起效法大衛的生命將自己所積蓄的拿出來奉獻給你。而這樣完全奉獻自己的生命所帶來的復興,使得大家都一同將自己獻給你,就會充滿著屬天的喜樂。然而大衛看見大家因著他愛你的心也一起跟隨將自己所有的獻給你,這內心有著極大屬天的喜樂與滿足,因為這不是勉強來的,而是大家甘心樂意的獻上,大家這樣回應你的愛激動了大衛的心。

主呀,你就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看見如今我們在這世上跟隨著耶穌,我們都渴望家中、職場、教會能夠復興,我們也都希望家中、職場、教會有更多生命能夠回應你的呼召,特別是獻上自己所有的來成就你的工作。但往往我們都只在意花心力在我們個人的需要上,而不願更多付出在你的工作上,這使得你的工作很容易荒涼。然而面對這樣的荒涼,我們就會抱怨身旁的人不更多地奉獻給你,而使得你的工作荒涼。但懇求聖靈透過今天大衛的生命來喚醒我們的生命,你要我們成為大衛,成為不要看別人而是先全心奉獻給你的榜樣。當我們像大衛一樣如此愛你而全心奉獻我們生命的時候,我們這樣全心奉獻的生命就會激動許多人的生命一起效法跟隨。

主呀,你就讓我想起如今我們教會的屬靈光景是何等地荒涼,大家都只單顧自己的事情,而使得教會許多的生命是沒有人牧養。主呀,你就透過大衛這樣成為眾人榜樣的生命來喚醒大家回應為建殿奉獻的呼召,開啟了我屬靈的眼睛,讓我想起牧師在前一週有邀請我在年底教會名人講座的時間跟大家分享我這一路以來跟隨你的見證。主呀,原本我以為我沒什麼好在大家面前分享的,但你讓我更清楚知道你就是要我在這名人講座的時間,跟大家分享我這幾年是怎麼用全心為你奉獻的一切投入在門訓牧養生命當中,我可以藉由這次講座的機會,用我的生命去喚醒教會弟兄姊妹的生命。主呀,感謝你賜給我這美好突破性的眼光,懇求你持續帶領我能夠像大衛一樣,更多成為全心奉獻給你的榜樣,使我這樣的生命能夠激動更多的生命一起效法來跟隨,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