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6月29日 星期四

2017-06-29, 在曠野中單倚靠你挖掘活水泉源

2017年6月29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Frontiers*nova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民數記21:10-20
QT亮光:
21:16 以色列人從那裡起行,到了比珥。從前耶和華吩咐摩西說:「招聚百姓我好給他們水喝」,說的就是這井。
21:17 當時,以色列人唱歌說:井啊湧上水來!你們要向這井歌唱
21:18 這井是首領和民中的尊貴人的。以色列人從曠野往瑪他拿去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以色列繼續往前行,經過以東向北前行而進到摩押的曠野,靠近摩押的境地。其中你讓我特別注意到他們到了比珥,原文就是井的意思,在這曠野乾旱之地,他們不再因沒有水喝而抱怨你了,你吩咐摩西要他招聚百姓,你好給他們水喝。你讓我看見以色列在此時不再抱怨你,反倒是唱歌讚美你的作為,按著你引導他們挖掘水井的地方不住地歌唱:「井呀!湧上水來。你們要向這井歌唱。」

主呀,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看見以色列人生命的轉變,當他們在走進生命中曠野乾旱之地的時候,他們不再隨己意抱怨你,不再像過去一樣心中甚至煩躁。而你也特別引導他們與你同工,一同用圭用杖挖掘那你賜給他們的活水,而不是等著摩西吩咐磐石出水給他們喝。你讓我在靈裡看見他們在這過程中的心境有極大的轉換,他們在這乾旱之處不再抱怨,而是敬拜讚美你。而且這井是他們當中的首領和尊貴人用圭用杖所挖掘的,這代表著他們放下了驕傲而願意謙卑順服你與你同工,帶著喜樂渴慕的心,呼喊那活水從這乾旱之地湧流出來。

主呀,感謝你透過以色列人生命的轉變來光照我們的生命,如今我們的生命也像以色列人一樣,不斷地跟隨著你經過一個一個的生命曠野。在這些乾旱無水之地,你感動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讓聖靈來檢視我們真實的屬靈光景,我們是否跟以色列人一樣越來越能夠明瞭你的心意,進而轉變我們生命的眼光。在面對乾旱的曠野不再是抱怨你沒有給我們水喝,而是帶著信心單倚靠你的引導,與你同工一起挖掘那生命的活水泉源,就是耶穌基督。讓我們不是用人的眼睛去看眼前的乾旱,而是求你開啟我們屬靈的眼睛,去看見你要我們在這曠野中所挖掘的活水泉源之地。不再抱怨,而是單倚靠你的引導和指示,在曠野乾旱之處放下自己的驕傲,竭力地去挖井,帶著讚美你的心歡喜歌唱,與你同工。

主呀,你便光照我最近的生命中最需要挖掘活水泉源的生命曠野,就是在寫代禱信的時刻,我深深領受到你要賜給我一個突破性的恩膏,讓我更加喜樂有盼望地完成這艱鉅但具重要性的任務。主呀,你讓我有一個渴慕在這曠野中單單地倚靠你,讓我不是倚靠自己去找水喝,而是倚靠著你挖掘那活水泉源。主呀,我渴望我在挖掘這活水泉源是像以色列人一樣地喜樂,帶著極大的信心與盼望,向那井大聲地歌唱,宣告你的泉源就要湧流出來。主呀,感謝你賜給我這突破性的眼光,讓我更深地知道該怎麼在寫代禱信時,就像挖掘井水一樣,全然倚靠你帶著歡喜快樂的心與你同工,享受這過程中與你同行的喜樂,而不只是完成這任務而已。主呀,懇求你降下突破性的恩膏充滿我,讓我在今天寫代禱信的時候,能夠對齊這屬天的眼光,帶著極大歡喜快樂的心,竭力地順服你的旨意去挖井,經歷你活水泉源不斷地湧流出來,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29, 求祢用井水的恩典 充滿險峻與枯乾的人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