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6月14日 星期三

2017-06-14, 縱然我們失信但神仍是信實可靠

2017年6月14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Salford Elim Church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民數記15:1-21
QT亮光:
15:18 你曉諭以色列人說:你們到了我所領你們進去的那地
15:19 吃那地的糧食,就要把舉祭獻給耶和華。
15:21 你們世世代代要用初熟的麥子磨麵,當舉祭獻給耶和華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就在他們第一次與迦南人的戰爭中因著憑血氣而大大地被挫敗時,他們陷入在這爭戰失敗要回到曠野飄流三十八年的困頓中。你曉諭著摩西要他告訴以色列人,他們到了你所賜給他們居住的地,要吃那地的糧食,而且要依照你所吩咐的獻上當地所產的糧食為祭。

主呀,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看見你在他們面對到這極大的挫敗時,反倒是更進一步地啟示他們將來到了應許之地所要獻上的祭。這代表著你在他們面前宣告著你必帶領他們去到你所應許給他們居住的地,縱然以色列如此地沒有信心又憑著血氣爭戰,使他們必須回到曠野飄流三十八年。但你仍舊是信實可靠的,縱然以色列如此地失信和悖逆,但你仍舊沒有放棄他們,仍舊持續啟示他們未來到了應許之地所要獻上的祭。主呀,你帶領我更深默想以色列人在如此失信悖逆和挫敗的光景中,你的信實仍舊不改變。你的愛依舊臨到他們當中,讓他們知道你必定會帶領他們進到應許之地,吃那地的糧食,而且能將那地豐盛的糧食獻上初熟的麥子給你。

主呀,你讓我領受到如今我們也回應著你的呼召,渴望跟隨著你走進你要賜給我們的應許之地,但因著我們的不信與憑血氣的軟弱,沒有全然按著你的旨意行,使我們很容易在曠野中漂流。你讓我深深地感受到有時我們看見這樣失信的自己都想放棄這樣的自己。主呀,你感動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呼求聖靈開啟我們屬靈的眼睛,看見你不放棄失信的以色列,今天你也不放棄一直深陷軟弱的我們。你渴望我們定睛在你的身上,定睛在你的信實可靠,你必帶領我們走進那應許之地,我們要獻上那初熟的果子為祭給我們的神。

主呀,你讓我在禱告中看見有時我在面對門訓社群中許多門徒生命的困境,我看著許多門徒總是容易落入像以色列一樣憑血氣的爭戰,這便使他們的生命陷入混亂,使他們無法持續將眼目定睛在你的身上而失信於你。主呀,有時我看著我們是如此地失信與軟弱,會讓我感到沮喪,就像要持續帶領他們在曠野飄流不知道要多久,這使我對著門徒的生命以及整個門訓社群的復興失去了信心。

主呀,你透過今天的經文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看見縱然我們失信但你仍是信實可靠,你必帶領我們整個門訓社群進入到應許之地。當我將眼目從我們的失信轉移到你的信實時,你釋放了我心中的沮喪與壓力,使我得著屬天的能力與眼光,看見我只要仰望著信實可靠的你,你必帶領我去帶領門訓社群走進你要賜給我們的應許之地,這便再次點燃我火熱盼望的心。主呀,懇求你持續將你的靈充滿我的心,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的眼目更加持續定睛在信實可靠的你,更多看見你的信實而不是我們的失信,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14, 向信實的神 獻上最高敬拜的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