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6月25日 星期日

2017-06-25, 倚靠聖靈的活水讓污穢不再擴散

2017年6月25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PinsDadd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民數記19:11-22
QT亮光:
19:20 「但那污穢而不潔淨自己的,要將他從會中剪除,因為他玷污了耶和華的聖所。除污穢的水沒有灑在他身上,他是不潔淨的。
19:22 
不潔淨所摸的一切物不潔淨摸了這物的人必不潔淨到晚上。」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你特別提到那污穢而不潔淨自己的要將他從會中剪除,因為他玷污了你的聖所,只要除污穢的水不灑在他身上的,他就是不潔淨的。主呀,不只是他自己不潔淨,凡不潔淨人所摸的一切物就都不潔淨,摸了這物的人必不潔淨到晚上。你讓我領受到當這個人一直沒有讓除污穢的水灑在自己身上時,他身上的污穢就會一直擴散出去,凡被他摸過的物就不潔淨,而摸了不潔淨的物的人就被沾染到不潔淨。主呀,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不只是看見這不潔淨的罪在外在擴散的彰顯,而更是看見這不潔淨的罪會因著沒有讓除污穢的水灑在身上潔淨自己,而使得這罪就從自己擴散到身旁所有的人都被這罪整體性地給玷污。你讓我領受到我們內心的罪也會因著沒有即時讓聖靈的活水潔淨我們的生命,而使這罪的污穢就不斷地擴散在整個群體,像是苦毒、抱怨、仇恨、負面情緒等等不對齊你心意的眼光。當我們不潔淨自己的話,因著我們的身體就是你的殿,所以就玷污了你的帳幕和聖所,不止污穢自己,這污穢還會進而擴散到我們所到之處的大家。

主呀,你感動我在晨禱當中帶領大家,懇求聖靈讓我們更深地看見那罪沒被聖靈的活水給潔淨,所帶來極大擴散污穢的影響。懇求聖靈讓我們不只是靠著聖靈的活水處理自己從這世上所沾染的污穢,而是當我們看見我們所到之處,有那不合你心意的眼光與不潔淨的罪在擴散的時候,我們能夠呼求聖靈的活水來除去這一切當中的污穢,而不讓這污穢再不斷地擴散出去。讓我們成為你所使用的代禱器皿,讓你的聖潔活水能夠不斷地透過我們湧流出去。

主呀,你就讓我想起今天下午在服事一位因著過去在家中受了許多傷害,內心充滿許多負面情緒的青年,這位青年不只是對家人充滿著仇恨,這仇恨的思想充滿他的所有的心思意念,使他看所有的人都是想要傷害他的,這使得過去輔導關心他的人都被他得罪了,他那被仇敵充滿的污穢真的是讓人不想接近他。主呀,我也是不斷地被他負面仇視的眼光對待,我在這當中有許多的煎熬與痛苦,老我的內心很不想服事這位充滿苦毒抱怨還會攻擊我的生命,但你讓我又不斷在靈裡看見他就是被這罪給轄制,使他內心的污穢不斷地擴散到他所到之處。

主呀,其實我內心是如此地軟弱和不想接近他,但我知道你是如此地渴望他能夠真正得著醫治與釋放。當我們在對談中他又用攻擊性的話語在對待我的時候,我有一度想要放棄服事他,但你的靈突然感動我的心要把我剛買來的飲料送給他,其實我的內心極度地不願意,但你讓我看見如果我在這時沒順服聖靈的感動我一定會後悔。於是我便再一次地將老我釘死在十字架上,把飲料送給這位覺得沒有人愛他而內心充滿污穢的青年,令我驚訝的是當我一順服聖靈把這飲料給他的時候,我的靈感到你的愛充滿他的心,他非常意外我的舉動,我跟他說明這不是我想要做的事,而是聖靈感動我要去做的事。主呀,接著他的心就軟化敞開願意向你禱告,進而在禱告中領受經文得著從你而來的啟示,這使他大大得著醫治與釋放。主呀,你便讓我想起這就是倚靠聖靈的活水,讓他身上的污穢得著潔淨而不再擴散,反倒是被聖靈的活水給醫治和釋放在他身上一切的綑綁。主呀,感謝你使用我這軟弱的人成就你大能的事,懇求你持續賜給我這屬天的眼光,更多地倚靠聖靈的活水來讓許多人生命中的污穢不再擴散出去而得著醫治與潔淨,進而恢復他們的生命帶領他們跟隨你,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25, 在聖潔神面前屬不潔淨的人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