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6月18日 星期日

2017-06-18, 求主的榮光彰顯光照被蒙蔽的眼

2017年6月18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Mercy Hill Church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民數記16:12-22
QT亮光:
16:14 並且你沒有將我們領到流奶與蜜之地,也沒有把田地和葡萄園給我們為業。難道你要剜這些人的眼睛嗎?我們不上去
16:19 可拉招聚全會眾到會幕門前,要攻擊摩西、亞倫耶和華的榮光就向全會眾顯現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大坍和亞比蘭對於摩西的打發招聚他們感到不悅,所以就說:「我們不上去!」大坍和亞比蘭認為埃及反倒是他們的流奶與蜜之地,而摩西把他們從流奶與蜜之地領上來,目的是要在曠野殺了他們,他們認為摩西自立為王要管轄他們,所以他們不願服從摩西的命令。他們的內心一點都沒有看見你在這當中的心意與作為,他們並沒有看見你在這一整個路程的帶領,他們只用人的眼光看見都是摩西、亞倫在指揮他們。所以他們極度不滿地說摩西並沒有將他們領到流奶與蜜之地,也沒有把田地和葡萄園給他們為業。

主呀,你讓我看見甚至他們質問摩西說:「難道你要剜這些人的眼睛嗎?」你讓我在查經中看見這裡的「剜這些人的眼睛」可以翻譯成「蒙蔽這些人的眼睛」。這暗示著他們認為摩西想要欺騙百姓,指控他是騙子讓大家都盲目地跟從他。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看見真正被蒙蔽眼睛的就是這些人而不是摩西和亞倫,他們藉著眼前的困境製造謊言,讓整個以色列會眾陷入極大的蒙蔽當中,使大家真認為摩西和亞倫是蒙蔽他們的人而沒有看見在這當中你的帶領,進而使他們能夠推翻摩西成為領袖來帶領大家。

主呀,當我更深入默想這段經文時,你讓我看見當以色列人因著這蒙蔽而在屬靈上陷入到最黑暗的時刻,就是可拉招聚全會眾到會幕門前要攻擊摩西和亞倫的時候,在這整個情勢陷入最黑暗的時刻,耶和華的榮光就向全會眾顯現了。你讓我看見這突破性的時刻就是當你的光一顯現的時刻,所有的黑暗都要被除去,所有的蒙蔽都要被開啟,所有的罪惡要被毀滅,使得你的旨意被彰顯。主呀,你讓我看見摩西和亞倫在以色列會眾陷入在這最黑暗的時刻,仍舊堅定地把自己擺在你的面前而不被吞吃掉,而且為全會眾向你代求,你的榮光遍照進這最黑暗的地方,進而彰顯你的旨意與榮耀。

主呀,你感動我帶領大家一起禱告讓聖靈光照我們,檢視最近我的生命中走進哪些地方最感受到那裡深陷在屬靈最黑暗的時刻,看見大家的眼光最被這世界給蒙蔽而沒有你的榮光彰顯的地方。主呀,你激動我帶領大家在看見在這最被蒙蔽最黑暗的情勢時,要一同呼求你的榮光彰顯光照這被蒙蔽的黑暗處,進而讓一切不屬你心意的一切都被除去,使你的旨意能夠再次地被彰顯翻轉那黑暗之地。

主呀,你讓我在禱告中激動我持續為我們教會來代求,在這大家最不追求火熱跟隨你的屬靈最黑暗的時刻,我要呼求你的榮光彰顯光照我們教會弟兄姊妹被這世界蒙蔽的眼。主呀,當你的榮光一彰顯在我們當中,所有的黑暗就要退去,一切不屬你心意的事就要被消滅,進而讓大家屬靈被蒙蔽的眼睛能夠被開啟。主呀,我要帶著信心持續地為我們教會火熱跟隨耶穌的心來禱告,我要看見你的榮光充滿在我們教會當中,使所有人的心都回轉向你,這些蒙蔽的眼都能夠全然地被開啟,使我們能夠在這黑暗的世代當中真實地成為你在這世上的光,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18, 對領袖的叛變就是對神的不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