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6月16日 星期五

2017-06-16, 時時記念我不隨己意而屬於基督

2017年6月16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Julie Lefebure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民數記15:32-41
QT亮光:
15:39 你們佩帶這繸子,好叫你們看見就記念遵行耶和華一切的命令,不隨從自己的心意眼目行邪淫,像你們素常一樣;
15:40 使你們記念遵行我一切的命令,成為聖潔歸與你們的神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以色列人在曠野遇見一個人在安息日撿柴,他們把他帶到摩西、亞倫和全會眾面前等候你要怎麼辦他,結果你吩咐摩西說:「總要把那人治死;全會眾要在營外用石頭把他打死。」在接著這事件之後你便曉諭摩西,要他吩咐以色列人,世世代代在衣服編上繸子,特別是在底邊的繸子上釘一根藍細帶子。使他們佩帶這繸子好叫他們看見就記念遵行你一切的命令,不隨從自己的心意,眼目行邪淫,像他們平常一樣。

主呀,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更深地看見你要他們衣服底邊上的繸子釘上藍細帶子的心意,因著你看見以色列人平常總是隨從自己的心意,眼目行邪淫。就像那在安息日出去撿柴的人一樣,他們總是習慣按著自己的心意行事,而不斷地忘記你,更不用說時時記念遵行你一切的命令,而是讓自己的眼目行邪淫。於是你要以色列人在衣服底邊繸子上釘一根藍細帶子,你讓這藍細帶子釘在平常以色列人穿在身上的衣服上,就是要他們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地看見這帶子記念想起了你。這藍細帶子是為了讓他們的眼睛可以在看到的時候想起你,而這記號讓他們想起他們是屬你的。你讓我領受到藍色象徵著尊貴與聖潔,這讓他們想起他們是屬你應當是聖潔的。

主呀,你讓我在禱告中更深地進入到你的心意,看見這藍細帶子更是預表著住在我們裡面的基督,你渴望我們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地讓自己的心不是隨著自己的心意,眼目行邪淫。而是一直靠著聖靈與你連結,將眼目定睛在這屬靈的藍細帶子上,也就是耶穌的身上,讓我們在靈裡一看見基督就記念我們應當不隨己意而是屬於基督的。不斷地在生活中的每件事上,尋求你的心意,求主彰顯我們應當怎麼樣在這些事上成為聖潔,歸於我們的神。

主呀,你讓我特別領受到我們在平常安息或忙碌的時刻,最容易忽略去看到那屬靈的藍細帶子,於是我們很容易隨著自己的心意,讓眼目不自覺地隨著私慾而行邪淫,而遠離了你的心意。主呀,感謝你讓我早上經歷你話語的大能,在面對原本是我和慧柔精心的時刻,但因著她與門徒約好在這時間要門訓,而且時間超過了原本她跟我約定好的時間。這時我的內心就出現了我的時間被佔據的不舒服情緒,感謝你讓我想起了屬靈的藍細帶子,當我一看見的時候,我就分辨出我這不舒服的情緒是我自己的心意,於是我便問你這件事我該怎麼對齊你的眼光,來使我成為聖潔。

主呀,感謝你賜下你美好的亮光讓我看見你要我為慧柔和她所服事的門徒們守望代禱,不是將她們看為是剝奪我時間的仇敵。而是要為她們得著屬天生命來呼求,你要我把對時間的憂慮交給你,你必有最好的安排,這就是你要我活出的聖潔。主呀,感謝你讓我有這突破性的眼光,當我這麼宣告在我的生命中時,我領受到屬天的能力去不隨己意,不讓這不舒服的情緒綑綁我,反倒使我更能夠在這事上,活出對齊基督的聖潔生命。懇求你持續將這樣突破性的恩膏充滿在我的生命中,讓我時時都能夠看見這屬靈的藍細帶子,記念我不隨己意而是全然屬於基督,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16, 聖潔生活是神使我們蒙福而賜下的吩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