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6月25日 星期六

2016-06-25, 你使我們在獻上自己中大大喜樂

2016年6月25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theologigal.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尼希米記12:31-47
QT亮光:
12:42 又有瑪西雅、示瑪雅、以利亞撒、烏西、約哈難、瑪基雅、以攔,和以謝奏樂。歌唱的就大聲歌唱,伊斯拉希雅管理他們。
12:43 那日,眾人獻大祭而歡樂;因為 神使他們大大歡樂,連婦女帶孩童也都歡樂,甚至耶路撒冷中的歡聲聽到遠處

主呀,感謝你這兩天讓我可以帶領惠如去分別門訓雅琪與惠如,感謝你讓我看見惠如越來越能夠走進實習 Mentor 的身份操練怎麼對齊你的眼光來門訓生命。感謝你讓雅琪和孟儀也都相當敞開心地分享他們最近被你光照的地方,雅琪分享著她這幾天都在晨禱中被你激動心去花時間陪伴雅娟一起禱告,甚至有天她雖然請假但還是衝到公司去陪伴她禱告,感謝你讓我看見雅琪突破了過去被動的狀態,而是被你的靈給激動去主動帶領生命。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惠如可以順著聖靈的感動,逐步透過問題來引導雅琪分享更深的生命,但你也讓我察覺她很容易跟雅琪陷入困境而沒辦法領受從你而來突破的亮光來挑戰雅琪突破。特別當雅琪提到她在帶領雅娟面對家人的苦難時,一直領受到你非常愛她,但她很難幫助在雅娟在苦難中理解並且領受從你而來的愛。

主呀,感謝你讓我介入惠如的帶領,幫助他們一同對齊你在約伯身上所行的見證,你讓我領受到你讓約伯承受這一切的苦難是因為你相信他能撐得住,一樣能堅定在你的裡面,這樣相信我們的愛深深地充滿我的心。主呀,懇求你帶領惠如和雅琪能夠更加在你的話語裡領受那突破生命困境的恩膏,使他們不會陷入在人眼中的困境,而是能對齊你心意的盼望,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以色列人在獻大祭的時候大聲歌唱,所有的人都因著全然地敬拜將自己獻給你而大大歡樂,你讓我特別看見這也是因為你使他們大大歡樂,他們歡樂的聲音大到連遠處都可以聽得見。主呀,你讓我看見當以色列人在困境中放下一切的憂愁和重擔,單單地將自己擺在祭壇中獻上活祭,你就使他們因在你的同在裡而感到全然地歡喜,而不會困在自己生命的困境中。

主呀,你讓我看見大聲地全心讚美你可以在敬拜中得著從你而來的釋放,你感動我在禱告祭壇中帶領大家回顧這一陣子是否在每天的生活中有從你而來的喜樂,還是帶著憂愁在敬拜你,使得我們無法全心地大聲歌唱,而讓這憂慮使我們無法喜樂,無法單單地敬拜你。主呀,你在今天要大大地釋放我們的心,使我們重新奪回你所要賜給我們的喜樂,讓我們無論處在任何的光景都能向你大聲歌唱,在敬拜讚美你的時刻大大被你的靈充滿,使我們充滿著屬天的喜樂。

主呀,感謝你讓我再次在你的話語中對齊你的心意,你讓我看見最近在繁忙的事工中我要帶著從你而來的喜樂去勝過一切的挑戰,我要全心地敬拜你在每個時刻裡,使我不斷地在每件事物中都能看見你的心意,進而能夠帶著盼望來跟隨著你,讓我們越跟隨你而越喜樂,雖然你所託付給我們的事情更多,但我們因此更緊緊地倚靠你,讓那喜樂越來越大地充滿我們。

主呀,求你讓我持守這顆專注敬拜禱告你的心,讓我不因著事工的繁忙,而將我的焦點聚焦在這些挑戰和困難中,求你賜給我一顆時常喜樂的心,就算是在困境中我也能夠因你的同在而充滿歡樂,讓我可以時時在心中大聲地向你獻上讚美,充滿著喜樂的心去影響身旁的生命來一同走進這喜樂裡,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25, 以喜樂敬拜以愛來獻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