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6月21日 星期二

2016-06-21, 全然奉獻使自己不離棄你的殿

2016年6月21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josephkolawole.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尼希米記10:32-39
QT亮光:
10:35 又定每年將我們地上初熟的土產和各樣樹上初熟的果子奉到耶和華的殿裡
10:36 又照律法上所寫的,將我們頭胎的兒子和首生的牛羊都奉到我們神的殿,交給我們神殿裡供職的祭司;
10:39 以色列人和利未人要將五穀、新酒,和油為舉祭,奉到收存聖所器皿的屋子裡,就是供職的祭司、守門的、歌唱的所住的屋子。這樣,我們就不離棄我們神的殿

主呀,感謝你帶領我在主日下午跟永和禮拜堂青年牧區的牧養團隊有美好的連結,感謝你讓我看見他們區牧非常謙卑地詢問我平常是如何帶領門徒的生命更加地竭力追求耶穌,感謝你讓我討論的焦點不是用什麼策略或方法來推動青年的靈修,你讓我帶領他們更深地聚焦在生命真實的帶領,當我們付上代價在與單獨生命個別談話時,領受你的真理進而勇敢去挑戰他們活出真理,加上自己在這真理的見證,便能大大地被你使用來激動生命效法我們一樣來跟隨你。

主呀,你讓我在交通中看見他們的輔導群也跟我們教會牧養同工有一樣的生命問題,就是沒有穩定尋求你的靈修禱告生活,總是處在忙亂的事務中而沒有穩定等候聆聽你聲音的時間。你讓我特別指出如果他們要帶領所有青年走進靈修禱告生活,他們這些輔導要先經歷在主的話語裡面的大能與豐盛。主呀,懇求你帶領區牧能夠重新幫助這些輔導來調整他們與你的關係最後再來討論事工,使他們能夠先成為竭力追求你的門徒,進而才能挑旺他們所帶領的青年竭力來追求你。主呀,求你為我們前面開道路,讓我能夠有機會幫助他們輔導群走進門訓關係,進而在他們當中點燃門訓復興的烈火,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開啟我的眼睛,看見當以色列人的心全然歸向你的時候,就會看重你的殿一切所需用的大過於他們所需要的,讓他們定意要將初熟的果子,甚至是頭胎的兒子都要奉獻到你的殿,交給你殿供職的祭司。主呀,你讓我看見他們有這樣一顆樂意完全奉獻的渴望,是因為這樣的行動就是能表達出他們不離棄你的殿,這樣的渴望與宣告深深觸動我的心。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這復興的榮耀,當全地屬你的子民都對齊你的時候,你的殿就要復興起來,你的子民會看重你的殿過於他們的房屋,許多的資源會湧進你的殿,大大地興旺你的殿,所有人都會獻上自己初熟的果子,而不是剩下的,你的殿不會荒涼沒有人顧,而是成為全地屬你的人的生活中心,我們必不離棄我們神的殿。

主呀,你便感動我的心去挑戰大家在禱告中,讓聖靈光照自己是否對齊這樣奉獻的眼光,將你所感動我們擺上的都交給你殿裡供職的祭司,使你的殿能夠興旺起來,讓你的殿能夠更彰顯你的榮耀。主呀,感謝你讓我更有信心晨禱祭壇也是你所興起的禱告殿,當你的子民全然轉向你的時候,你的殿必不荒涼,並有你所感動的人為這殿奉獻,使這殿興旺起來。

主呀,懇求你興旺在地上所有的禱告殿,讓更多弟兄姊妹能夠更加走進每天禱告的生活中,使你的心意更加每天傾倒在我們的祭壇當中,使我們看見你的殿在實體上與屬靈上不斷地興旺,大大地高舉你榮耀的聖名,求你更大地澆灌你的榮耀在你的殿中,使我們的靈完全甦醒起來,預備你再來的日子,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21, 當我為神的家付出時祂就會供應我所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