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6月11日 星期六

2016-06-11, 倚靠你成就人眼中不可能的事

2016年6月11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throughthelensofgod.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尼希米記6:15-19尼希米記7:1-4
QT亮光:
6:15 以祿月二十五日,城牆修完了,共修了五十二天
6:16 我們一切仇敵、四圍的外邦人聽見了便懼怕,愁眉不展;因為見這工作完成是出乎我們的 神

主呀,你真是做新事而且超乎我們所求所想的神,昨天你讓牧師接到一通來自基隆長老教會牧師的電話,詢問有關我的服事與晨禱事工的事,那牧師提到他們教會有些弟兄姊妹已經有在跟我們每天築禱告祭壇,他們甚至有感動要集體地為我們事工奉獻。主呀,這真是從來都沒有發生過的事,你真是讓我看見你在這當中釋放你大能的工作,你正在為我們開啟教會的門,要我們去為你作榮耀的見證。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就如你之前放在我心中的感動一樣,我們要開始去連結台灣的眾教會,這件事真是重要的印記,懇求你持續開啟我們眼前的道路,讓更多教會主動地跟我們連結,使我們可以將這榮耀禱告祭壇的異象更多地傳遞在你的教會中,而興起點燃催生出一個個榮耀你禱告的祭壇,懇求你釋放這樣的大能在我們當中,讓我們看見你奇妙無比的作為,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開啟我的眼睛,讓我看見尼希米帶領著以色列人在資源缺乏、四面環繞著仇敵、內部的紛擾當中在五十二天修完了城牆,成就了在人眼中不可能成就的事。因為過去以色列歸回的人花了幾年都蓋不好城牆,大家心有餘而力不足,四圍的仇敵都不認為以色列可以修好這些牆,更不用說他們自己也都不相信他們可以完成這艱難的工作。

主呀,但你讓我看見堅心倚靠你持續不斷地做你要我們做的事,到了時候就會極大地彰顯出你的榮耀,就像尼希米帶著以色列人付上一切代價竭力修築城牆,當他們一步步都緊緊跟隨你,而脫離自己那只顧自己的私慾,你便使用他們成就了你要在他們身上成就的大事。當這樣的大能彰顯出來的時候,四圍的仇敵聽見了就會懼怕,因為看見這工作完成全是出乎你。

主呀,你就感動我帶領大家對齊這樣的眼光,讓我們的眼目更多地定睛在你要成就的事,而不是人眼中的困難,全心全意地一步步跟隨你,你的大能必要釋放在我們當中,使四圍輕看我們的人都感到懼怕,而不是我們去懼怕周圍的攻擊與困難。主呀,懇求你釋放這樣重要的眼光在我們當中,讓所有參與祭壇的代禱者都能強烈領受到這樣的渴望,只定睛在你要我們做的事,進而內心期盼著你即將要成就的大事。

主呀,你就讓我想起晨禱祭壇起初沒有人想過會有這樣的復興,每天串連幾千名在世界各地的代禱者築起禱告祭壇,火熱地宣告你的話語要成就在我們身上,並且不斷地經歷到生命的更新。主呀,當初我只是單純回應你在我心中的感動,你便開始開啟復興的道路,這些人都不是我努力招聚而來的,一切都是聖靈極大的引導與招聚,這工作的完成真是出乎我們的神。

主呀,我知道這復興只是剛開始發酵,懇求你的靈持續不斷地運行在我們的祭壇當中,招聚更多屬你的兒女一同築這禱告祭壇,懇求你興起全地屬你的兒女,使他們從忙碌中被拯救出來,讓他們看見每天有禱告祭壇的生活的重要性。主呀,我們要更多地倚靠你成就人眼中不可能的事,求你來帶領我們就像帶領尼希米一樣,復興我們的生命來彰顯你的榮耀,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11, 用敬拜重新建造因罪瓦解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