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6月23日 星期四

2016-06-23, 用屬天眼光管理你所託付的一切

2016年6月23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youtub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尼希米記11:15-36
QT亮光:
11:21 尼提寧卻住在俄斐勒;西哈和基斯帕管理他們。
11:22 在耶路撒冷、利未人的長官,管理 神殿事務的是歌唱者亞薩的子孫、巴尼的兒子烏西。巴尼是哈沙比雅的兒子;哈沙比雅是瑪他尼的兒子;瑪他尼是米迦的兒子。
11:23 王為歌唱的出命令,每日供給他們必有一定之糧

主呀,昨天早上我在敬拜禱告的時候,被你的靈大大充滿,當我讀經讀到這段,大大地激動我的心:「在這山上,萬軍之耶和華必為萬民用肥甘設擺筵席,用陳酒和滿髓的肥甘,並澄清的陳酒,設擺筵席。 他又必在這山上除滅遮蓋萬民之物和遮蔽萬國蒙臉的帕子。 他已經吞滅死亡直到永遠。主耶和華必擦去各人臉上的眼淚,又除掉普天下他百姓的羞辱,因為這是耶和華說的。 到那日,人必說:「看哪,這是我們的神;我們素來等候他,他必拯救我們。這是耶和華,我們素來等候他,我們必因他的救恩歡喜快樂。」(以賽亞書‬ ‭25:6-9‬)

主呀,你開啟我的眼睛,讓我看見當你的榮耀降臨的時刻,你要除去我們在這世上所受的屈辱,擦去我們跟隨你被逼迫而流下的眼淚,到時我們可以大聲宣告我們所相信和跟隨的神是真的,你的大能拯救我們脫離一切世上的困難,沒有一切事能夠勝過我們的主。這強大的亮光大大激動我的心,使我的眼淚不住地流下來,讓我更加堅定要天天等候著耶穌再來的時刻,天天緊緊跟隨著耶穌,雖然會受到許多羞辱,但到基督再來的那一刻,一切都要完全地翻盤,哈利路亞!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同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開啟我的眼睛,讓我看見你透過尼希米委派領袖去管理在聖殿服事的人,你要我們用你的眼光來管理你要我們管理的一切,就像你委派給這些領袖的職責一樣。在你眼中看為重要的事不見得是人眼中看為重要的事,像是你就激動波斯王為歌唱的每日供應他們所需要的糧,使他們能夠專心在這些聖殿事務上,在人的眼中這些歌唱服事者是最沒有生產力的,但在你的眼中他們是擔任重要的職責,是帶領人們來到你面前的重要橋樑。

主呀,你感動我帶領大家一同讓你的靈光照我們的心,讓我們重新檢視你放在我們生命中要管理的人事物,讓我們不是用世人的眼光來管理你所託付我們的一切,而是能夠用屬天的眼光來管理你所託付的一切。主呀,你就光照我最近太過將時間投入在晨禱事工,使我的心思意念比較偏重這事工,而花比較少時間在為家人和門徒尋求,帶領他們突破目前的生命光景。

主呀,感謝你光照我的內心,讓我知道我要重新調整我管理的眼光,讓我能夠平衡地將我的心力投入在你所託付給我的一切,讓我不因眼看事物的緊急而疏忽對人的管理,懇求你賜給我智慧與能力去管理我的家人和門徒們,使我可以更多享受在這愛的關係中,而不是把與他們相處的時間看為服事,求你帶領我更深地走進你的心意,讓我得著這屬天的管理眼光,進而歡歡喜喜地跟隨你去管理一切,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23, 以聖殿為生活的中心就能得享應許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