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6月4日 星期六

2016-06-04, 與家人一同築起合一禱告城牆

2016年6月4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episcopalcaf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尼希米記3:1-14
QT亮光:
3:1 那時,大祭司以利亞實和他的弟兄眾祭司起來建立羊門,分別為聖,安立門扇,又築城牆到哈米亞樓,直到哈楠業樓,分別為聖。
3:10 其次是哈路抹的兒子耶大雅對著自己的房屋修造。其次是哈沙尼的兒子哈突修造。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看見慧柔在門訓毛兒有極大的突破,你感動她突破過去不敢直接勇敢講真理,在門訓的開始你就感動她帶著毛兒一起使用晨禱影片來敬拜禱告尋求,後來她便在分享中勇敢挑戰毛兒把事業都交託給你,讓你來掌權而不是倚靠著她自己。雖然在當下被光照和被挑戰的毛兒沒有太大的回應,慧柔也有點擔心毛兒不知道會不會把這些真理聽進她的心裡。

主呀,你就感動我鼓勵慧柔她做得非常的好,我們只要更多地為毛兒的生命突破禱告就好了,你一定會在她的生命動工。主呀,感謝你垂聽我們的禱告,在今天慧柔就收到來自毛兒的回應:「昨天我很被妳激勵,因為其實我一直覺得我是一個很特殊的"職場小成功案例",對別人而言叫幸運,但我現在很清楚那是恩典,我就真實的傳遞給這位夥伴,並求主在中間帶領。」

主呀,接著她提到:「九點聽了今天的晨禱,而我中間讀著"當所羅門遇到業務員"某一章節,我愈讀愈激動,所羅門正歷經一個絕望的低潮(想證明自己的卓越,卻愈空虛;且職涯快到盡頭),但最後他向主呼求,他知道自己為何被呼召除了上帝是真神,沒有什麼要去證明的。昨天我說希望能名符其實的晉升了,但我看到了自己的驕傲在其中。昨天妳回饋我後,我也覺得我該完全交給主掌權。是的!祂要我成,自會為我預備道路。如同今天的詩歌-主我願讓你來擁有我的心,不再用力堅持倚靠我自己,願你每句話語都成為我命定,改變我生命一步一步與你更靠近。」

主呀,感謝你透過門訓和晨禱祭壇來改變一個在職場中有許多掙扎的生命,你讓我看見當我們竭力將生命帶到你的面前,當我們向著你敞開我們的心,你的聖靈就會在我們心中動工,使我們明瞭你的心意,進而憑著信心將自己交給你。主呀,懇求你持續帶領毛兒在職場上靠著你得勝,使她成為你美好的見證,也懇求你持續讓她每天與我們一同築禱告祭壇,使她的生命能夠天天都在禱告中得著從你而來的能力與話語,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開啟我的眼睛,讓我看見尼希米記錄著一家一家接續地築起耶路撒冷的城牆,你讓我看見你呼召以家庭為單位,讓家人彼此同心合意地築起城牆。其中你也讓我考察到其中修補城牆的「耶大雅」這名字的原文是「神的祈禱者」的意思,他對著自己的房屋修造,這讓我領受到從你而來的啟示。

主呀,你讓我領受到你要我們築起禱告的城牆,並且是以家庭為單位來築起合一禱告的城牆,你讓我在領受的過程中看見如今有許多人要跟家人一起築禱告祭壇是困難的,你便感動我呼召大家一同成為重建家庭禱告祭壇的帶領者,挑旺大家內心對築家庭祭壇渴望,使我們一家一家地復興築起禱告城牆,進而能夠恢復全地屬你教會的禱告城牆。

主呀,你也讓我領受到有許多的弟兄姊妹是在外地讀書或工作,與家人分隔兩地,你感動我邀請這樣的弟兄姊妹能夠與很久沒聯絡的家人一起重新築起禱告的祭壇,為彼此守望代禱。主呀,感謝你讓我深深地感受到那濃烈的思念與愛在我們當中,你要我鼓勵大家去真實重新與家人一同築起合一禱告的城牆,懇求你釋放這樣濃烈的愛與真理在我們當中,使我們在世界各地能夠對齊一樣的眼光來復興我們家中的禱告城牆,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4, 團結合作來修造倒塌之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