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6月22日 星期三

2016-06-22, 甘心樂意地脫離舒適圈跟隨你

2016年6月22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covbandofbrothers.blog.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尼希米記11:1-14
QT亮光:
11:2 凡甘心樂意住在耶路撒冷的,百姓都為他們祝福
11:3 以色列人、祭司、利未人、尼提寧,和所羅門僕人的後裔都住在猶大城邑,各在自己的地業中。本省的首領住在耶路撒冷的記在下面

主呀,感謝你帶領我昨晚和力榕、嘉君有美好的門訓時間,感謝你讓我看見力榕更加突破自己的眼光,她開始不會只是看見對她不好的人事物,她更多會看見你要帶領她突破的生命問題,就是她要放下她的驕傲來將自己交給你。主呀,感謝你讓她不再像過去一樣對你有許多的抱怨,她現在會更多尋求從你而來的眼光看見自己的問題,進而渴望能夠把自己更多的交託給你。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生命因著門訓不斷地被更新,使原本剛硬的心因著門訓而漸漸放下自己的想法,而更多看見你在我們生命中的帶領。主呀,雖然力榕還沒有完全順服在你的旨意當中,但你讓我看見她已經得著屬靈的洞察力在她還沒得著生命以前,未來她一旦得著,就很能夠成為其他弟兄姊妹的幫助,讓更多人能夠經歷你翻轉的大能,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他們當中有為了你國度的需要,而離開自己的地業遷徙到耶路撒冷,你讓我看見他們非常甘心樂意為你的國度而忍受遷移的不方便與不適應。主呀,你讓我領受到他們定睛在你國度的需要上,這樣就會超越他們對自己的需要上,而跨出自己的舒適圈走進你要他們走進的命定與呼召。

主呀,你便感動我帶領大家一同在禱告中領受,最近你是否有在我們的生命中放下什麼挑戰,要我們脫離舒適圈來走進你的呼召。你就讓我想起你最近挑戰我去帶領門徒走進實習 Mentor 的身分,這讓我要脫離原本門訓模式的舒適圈,而是更放手讓實習 Mentor 去操練生命的帶領,這對我來說有相當大的挑戰。

主呀,懇求你更多地將你的靈充滿我,讓我更多看見你在實習 Mentor 制度當中的心意,使我看你國度的需要更多於我自己的需要,讓我能夠更加甘心樂意地走進這樣的呼召與命定,而不會遇到困難就覺得麻煩,求你更新我的心意,使我更多充滿來自於你的心意,求你充滿我,帶領我突破一切的困難,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22, 因為愛神的家故能忍受不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