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6月10日 星期五

2016-06-10, 過著對齊你而沒有懼怕的人生

2016年6月10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alisonlongstaff.blogspo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斯帖記6:1-14
QT亮光:
6:8 我就差遣人去見他,說:「你所說的這事,一概沒有,是你心裡捏造的。」
6:9 他們都要使我們懼怕,意思說,他們的手必軟弱,以致工作不能成就。 神啊,求你堅固我的手
6:11 我說:「像我這樣的人豈要逃跑呢?像我這樣的人豈能進入殿裡保全生命呢?我不進去!」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們教會敬拜團能夠大家一起趁著端午的連假,一同到宜蘭羅東進行我們年度的退修會,使我們可以有一同聚焦在你眼光,彼此有更親密交通的時間,分享回顧這一年你對我們每個人生命的帶領,也重新聚焦我們在敬拜團的服事,進而分享我們渴望在未來一年能夠有所突破的地方。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我們敬拜團的團員越來越渴望讓生活更多地融入敬拜,讓我們不只是服事時才敬拜,而是渴望讓我們的生活就是充滿著敬拜,你讓我看見大家有一致追求的目標。

主呀,你也讓我看見這一段時間是我們可以一同分享生命與尋求敬拜團在新的一年你所要帶領我們前往的方向,感謝你讓我們昨天有美好的交通,你也帶領我看見在未來的練團中,你要我更多預備激勵同工對齊敬拜的信息,使大家不只是在技術性上的練團,而是在靈裡能夠追求合一的眼光,使我們的練團是對齊著你的話語,先觸動我們的生命進而再透過音樂來呈現出來。主呀,求你賜我更多的智慧與能力去帶領團員更多在敬拜中對齊你的眼光,進而經歷聖靈澆灌的大能,使我們能夠更準確地透過敬拜來釋放你真理的大能,求你充滿。

主呀,當我晨禱帶領大家一同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尼希米心中充滿著從你而來築牆的呼召,他的內心一點都沒有別的想法,只單單為你所放在他心中的異象而活,這樣的全然委身你讓我看見帶出了一個沒有懼怕的生命眼光。特別是在面對不實指控的時候,他一點都不害怕被誤會或誣告,甚至聽到有人要危害他的性命他也不懼怕。

主呀,你讓尼希米看穿這些對他生命威脅的指控就是要使他們的手軟弱,以致工作不能成就。於是他便放膽不怕激怒仇敵地回應說,他所說的一概沒有,是他心裡所捏造的。並且當他的同工建議他躲進聖殿保全生命時,他堅定地回應他並不進去,他豈可為這事而逃跑躲進聖殿保全生命。你讓我看見尼西米早在求王讓他回耶路撒冷建城牆時,就已經將自己的生命完全擺上,一點都不為自己多留一手。

主呀,你便感動我帶領且挑戰所有一起禱告的代禱者,將自己的生命完全獻上,當我們將全部的一切交託給你的時候,我們便會得著一個無懼的生命眼光,因為我們所有的一切都交託讓你完全的掌管,我們不必懼怕未知的未來,而是定睛在你所帶領我們的每一個腳步。因此面對眼前多大的困難都能無所懼怕,因為我們深信你是超越一切的神,在你真是沒有難成的事。

主呀,懇求你讓我們一同得著尼西米這樣無懼世界的生命,讓我們能夠全然倚靠你的靈,不怕丟棄生命的在你所託付給我們的使命當中,求你將這復興的靈充滿我們,使我們有顆無懼全然為你的心,使我們這樣的復興的生命帶出復興的生命影響力,讓我們能夠帶領更多生命過著對齊你而沒有懼怕的人生,懇求你將這復興大大地降在我們當中,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10, 若有清楚的使命就能勝過懼怕與罪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