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6月24日 星期五

2016-06-24, 將自己潔淨分別為聖地全然獻上

2016年6月24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findshepherd.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尼希米記12:1-30
QT亮光:
12:27 耶路撒冷城牆告成的時候,眾民就把各處的利未人招到耶路撒冷,要稱謝歌唱、敲鈸、鼓瑟、彈琴,歡歡喜喜行告成之禮
12:30 祭司和利未人就潔淨自己,也潔淨百姓和城門,並城牆。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在門訓中看見碧伶的生命有更進一步的突破,過去雖然她會順服你的感動,但她總是很難完全對齊你的心意而甘心樂意地去執行你放在她內心的感動。主呀,感謝你開啟她的眼睛讓她發現自己過去一直處在看自己的處境,而有許多的抱怨與不對齊你的眼光,無論在青少年或對家人的服事,她很多都用自己的眼光去看他們。但你更深地在晨禱祭壇中光照她的心,讓她在人際關係上有極大的突破,特別是看她婆婆的眼光不再是過去厭惡的狀態,而是更多能夠欣賞她婆婆的好,感謝你讓我看見她的生命又更進一步得著你的眼光。

主呀,你也讓我看見俊岑在帶領孩子的方面也是更多真實將孩子交託給你,過去她會緊緊地盯著孩子準備考試,但這次你感動她要將孩子交給你,只是單單地為他守望禱告,你讓她從孩子的回應中看見你真是信實的神,你讓她的孩子經歷在考試中有著前所未有的平安,而且他覺得身旁都有個人跟他一起,這使他有著平靜安穩的心面對考試的挑戰。主呀,感謝你帶領俊岑在順服中帶領孩子一同經歷你的同在,懇求你持續地帶領這些門徒在生活中更加經歷你同在的大能,使我們真的把我們全人交給你,並且也把手上一切事都交託給你,只單單順服你要我們做的事,其他都全然交給你,求你持續帶領我們不斷經歷你大能的翻轉,進而帶領身旁的生命來一同跟隨你,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以色列人在耶路撒冷城牆告成的時候,大家就用讚美歡歡喜喜地行告成之禮,將修築好的城牆與他們自己獻上,於是祭司和利未人就潔淨自己也潔淨百姓和一切的城牆和城門。主呀,你讓我特別注意到他們潔淨自己以及所獻上的一切,就是將自己和所有人和一切都分別為聖歸於你。

主呀,你讓我看見如此美好復興的景象,也將這樣聖潔的渴望放進我的心中,你讓我渴望在現今跟隨你的教會也是如此地潔淨自己,將自己分別為聖地全然歸你,而不讓這世界的價值觀玷污了你所賜給我們的聖潔。主呀,你便感動我帶領大家一同追求聖潔,將自己一切的心思意念都分別為聖的獻給你,你讓我們一同築起復興禱告的城牆,我們也要將這一切都歡歡喜喜地獻給你。

主呀,懇求你持續激動我們渴望聖潔分別為聖的心,使我們走進這世界不會被迷惑,而是能夠清楚定意要活出你的心意,將我們自己時時被你的話語和聖靈潔淨,使你的心意不會被這世界的想法給吞吃。主呀,懇求你的靈持續地運行在我們當中,讓我們一同活出潔淨自己讓你話語充滿我們每一天的生活,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24, 要先設立潔淨的敬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