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2-02-01, 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

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羅馬書12:1-8
QT亮光:
12:2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 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旨意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漫長的春假過後,能夠很快地回到工作的狀態。主呀,今天的經文再一次地提醒著我,不要去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我就想到昨天聽到唐牧師的講道提到,我們應當要在你的不變中在這世界作改變。

主呀,以前的我就是效法這個世界,去追求人家所在追求的生活目標,在學校無非不就是考第一名,出社會不就是要賺大錢。主呀,我發現這樣的追求是虛空不踏實的,而且心裡會有非常大的空虛。但是一但我們若選擇了這世界的目標,與大家一同追隨那虛空的目標,不知不覺中便捨棄了一些看不見卻非常重要的人事物。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你的真理中看透了這一切,使我從這世界的道路回轉向你的道路,我不再隨著這世界而追隨那虛空的目標。我之所以工作努力,不是為了賺更多的錢,而是為了要在你的引導中,盡我應盡的責任。我深信你必賞賜我一切所需要的,我不用為了物質供應而煩惱,我只為我的心有沒有全然歸向你而煩惱。

主呀,感謝你讓我這一路的追隨,越來越察驗到你的信實,你的話語是又真又活的,是超越這一切世上的智慧。每每當我順服你的真理,而不隨從這世界的價值觀時,雖然有許多人都帶著懷疑的眼光,但感謝神,你總是每每帶領我跌破眾人的眼光,走出一條與這世界不同的道路。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你這不變的真理,作為我生命中永遠不變的磐石,讓我在這變動的世界中站穩得住。主呀,我的心要向你敞開,讓你不斷地調整我的心,讓你的真理越來越完全地掌管我的生命,願我的生命充滿你的榮耀。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1, 在生活中獻上的真實敬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