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2月8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2-02-08, 不應尋求人的認可

2012年2月8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羅馬書15:14-21
QT亮光:
15:17 所以論到 神的事,我在基督耶穌裡可誇的。
15:18 除了基督藉我做的那些事,我甚麼都不敢提,只提他藉我言語作為,用神蹟奇事的能力,並聖靈的能力,使外邦人順服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到保羅擁有如此豐富學識地位的人,論到你的事,除了基督藉著他做的那些事,他什麼都不敢提。保羅並沒有用他過去豐富的學識來讓人認可他所傳的福音,反倒只傳講你藉著他所行的奇事,使外邦人順服於你,他完全不居功。

主呀,保羅這樣的態度使我深刻地反省著我的心態。雖然我很努力地遵行你從上頭賜給我的呼召,讓你透過我行了一些奇妙作為。但是聖靈光照著我,使我看見我的軟弱,我竟然希望從人的身上得到肯定,希望讓人認可這是從你而來的呼召。

主呀,請赦免我的無知與軟弱,我不應該尋求人的認可,你光照我讓我知道這樣的心態是相當危險的,我可以從其他人的身上尋求印證,確認你的呼召。但是我應當確知這是從你而來呼召,應當從你的身上找到認可,蒙你悅納,而不是蒙人的悅納。

主呀,求你使用我像使用保羅一樣,使你藉著我言語行為,用神蹟奇事的能力,並聖靈的能力,使外邦人順服。主呀,求你使我的心能夠堅定,不從人那裡得著肯定,而是完全定睛在你的身上,讓你的榮耀彰顯而撇棄我自己的榮耀。主呀,願你的國度降臨在我們的當中,願你成為我們眾人的主,引領我們的生命,走向那榮耀的永生。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8, 蒙召成為福音的祭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