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2月3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2-02-03, 沒有權柄不是出於神的

2012年2月3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羅馬書13:1-7
QT亮光:
13:1 在上權柄的,人人當順服他,因為沒有權柄不是出於 神的。凡掌權的都是 神所命的

主呀,感謝你今天早晨賜給我美好的亮光,你今天讓我看到在上有權柄的,人人當順服他。主呀,接下來的這一句真是深深地震憾了我的心,就是「沒有權柄不是出於神的」這一句話。保羅在這邊強調凡掌權的都是神所命的。

主呀,我思想著在我的生活中所有的權柄,竟然全都是你所命的。無論是公司的董事、上司,家庭的父母、長輩,教會的牧師、長執,甚至於國家的元首與所有行政官員,這一切所有的權柄,竟都出自於你手所命定的。這真是超乎我的想像,因為這一切權柄的產生都不一樣,我過去以為著公司的權柄是老闆所選的,教會的牧師與長執都是經過人所挑選的,國家元首是人民所選出來的,只有家庭的父母長輩是你所定的。

主呀,但你今天透過保羅清楚地告訴我,這一切都是你所任命的,我應當順服他們從你而來所得的權柄。主呀,你讓我不輕看我們所選出來的長執、牧師與國家元首,雖然表面上是我們這群無知的人在選擇,但其實這背後有你的手在掌權,若不是你允許的,誰也無法強取到權柄。

主呀,求你赦免我從前的無知,特別是教會所選出來的權柄,我對一些被選出來沒有好好盡應當盡職份的權柄特別看輕,而且我也看輕這樣制度下選出的人。主呀,感謝你讓我看明白你的大能,你掌管所有,無論是指派或是眾人所推選的,無論推選中的人信仰如何,結果是你定的,感謝讚美主。

主呀,感謝你讓我有這樣的看見,讓我能甘心樂意地順服你所設定的權柄。求你保守我的心,使我在這一切的順服當中,都能看見你的引導,讓我時時刻刻都知道這一切的順服都是要順服權柄背後的神。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3, 神權柄的投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