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2月6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2-02-06, 把感動用在自己身上

2012年2月6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羅馬書14:13-23
QT亮光:
14:14 我憑著主耶穌確知深信,凡物本來沒有不潔淨的;惟獨人以為不潔淨的,在他就不潔淨了
14:22 你有信心就當在 神面前守著。人在自己以為可行的事上能不自責,就有福了。

主呀,感謝你讓我和慧柔今天早晨能延續昨天的使命感和動力,有滿滿的感動與分享在個人、小組和教會未來的目標上。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有很多很美好的異象是有行動可遵行的,而不是空談的夢想。主呀,謝謝你透過你的話語和聖靈的引導使我們看見前面清晰的道路。

主呀,感謝你一步一步在提升著我個人的靈命,一步步提升我的家庭,一步步提升青年小組,一步步提升我們的教會,使我們將一切的生活都歸回聖經,活出得勝的生命。主呀,感謝你使我們不再讓這樣的異象成為幻影,而是一步步的實際行動。讚美主,你果真是又真又活的神,超越一切事物的神。

主呀,今天你的話語給了我很大的亮光,讓我看見其實所有東西沒有不潔淨的,惟獨我認為不潔淨的,在我身上就是不潔淨的,但並不代表在別人身上就不潔淨。感謝你的話開啟了我的眼,你讓我看見有許多我認為別人沒有做好的事,其實不一定是我想像的那樣,這一切都只是我的認為。

主呀,你透過保羅帶出了一句重要的話,就是對於這件事,我若有信心,就當在神面前守著,若我能在我所認為對的事上不自責,那我就有福了。感謝主,你讓我不去強迫別人跟我過一樣的生活,看見一樣的看見,喜歡一樣的喜歡。

主呀,我就想到關於靈修的部份,我不應該去限制任何人都要跟我一樣,在每天的早晨來用 QT 靈修,並且每天寫禱告日記,這才是完全正確的,其它的方式都是不好的。我應該做的不是強迫大家都有跟我做一樣的事,而是鼓勵大家養成自己的每天靈修的好習慣,至於時間在早上或晚上,內容用 QT 或用新眼光,都是可以的。主呀,感謝你讓我有這樣的看見,讓我知道我該去做什麼,什麼我不該去做,願你的聖靈繼續引領我,使我成為你合用的器皿。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6, 愛人比自由更寶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