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2月11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2-02-11, 將奧祕顯明出來

2012年2月11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羅馬書16:17-27
QT亮光:
16:25 惟有 神能照我所傳的福音所講的耶穌基督,並照永古隱藏不言的奧祕堅固你們的心
16:26 這奧祕如今顯明出來,而且按著永生 神的命,藉眾先知的書指示萬國的民,使他們信服真道

主呀,感謝你賜給我力量完成你所託付給我的使命。主呀,謝謝你讓我早上在為青年上完 201 造就課程後,還能繼續完成晚上聚會的投影片,並且接著開始青年小組長的訓練,最後一直到青年的小組聚會。感謝你不斷地加添力量在我的身上,使我能承受得住這一連串的服事,讚美主你的名,若沒有你支撐著我,我一定沒辦法完成這艱難的任務。

主呀,感謝你今天在早上 201 造就課程中打開這群青年的心,使他們再一次地透過你的話語來光照他們的靈命,再一次地在你面前甦醒過來。主呀,求你保守他們每一個人的心,使他們堅持地守住與你的關係,求你加添力量在他們的身上,使他們能夠天天都能來到你的面前與你親近。

主呀,感謝你今天晚上在青年小組美好的動工,感謝你讓我看見你透過我的口所傳講的信息,大大地開啟了這群青年的眼睛,使他們非常有感觸地感受到一些重要的事,讓他們能夠真誠地面對人生中一些重要的問題,並且能用你的話語來引領他們勇敢地去做出合你喜悅的事。

主呀,看到他們有如此大的迴響,我的內心真是不住地感謝你,感謝你讓我能夠順服你在我內心的感動,雖然我付上極大的代價去完成每一次的聚會內容,但你的恩典總與我們同在,使我們在這當中有滿滿的領受。主呀,謝謝你賜給我如此美好的智慧去幫助青年從這世界的文化去看見你的旨意,並且能夠透過你的話語去分辨何為你所喜悅的想法和行為。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有很深的感觸,感謝你透過我所傳的福音去堅固這群青年的心。讓他們開啟屬靈智慧的眼睛,從你的眼光去看這世界,進而去勝過這世界。主呀,感謝你透過我的口將你福音的奧祕給顯明出來,使這群青年能夠透過你的話語來信服真道。

主呀,求你保守我們的心,使我們在這混亂的世代中能靠著聖靈的大能站穩得住。求你使我們能用你的話語去光照我們生活上的每件事,讓每件事都能用你的眼光去看,應當順服便馬上順服,求主加添力量在我們的身上,使我們能在這世代中為你作美好的見證。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11, 福音完全的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