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2月4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2-02-04, 脫去暗昧的行為

2012年2月4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羅馬書13:8-14
QT亮光:
13:11 再者,你們曉得現今就是該趁早睡醒的時候;因為我們得救,現今比初信的時候更近了。
13:12 黑夜已深,白晝將近;我們就當脫去暗昧的行為帶上光明的兵器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社青小組昨晚有美好的聚會,感謝你讓臻臻和克紋這兩位新朋友來到我們當中。求你保守他們的心,願你的話語深植在他們的心中,使你的話語成長茁狀,願你讓他們下一次能再來到我們當中,與我們一同分享你的話語。

主呀,感謝你今天早晨讓聖靈引領我完成了今天青年小組聚會的內容,感謝你讓我在沉殿了如此久的時間,終於勇敢地回應了你在我心裡頭的呼召。主呀,求你保守今天的聚會,求你打開每個青年的心,也求你的話語親自顯明你的榮耀,光照我們每個人的心,使我們趁早睡醒,脫去暗昧的行為,帶上光明的兵器。

主呀,謝謝你讓我看見流行音樂對這時代青年的影響,這是我們不願意去面對但必須去面對的挑戰。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我們必須進入到現今的流行文化,用你的話語去光照每一個部份,讓這群青年可以看見什麼是合你心意,什麼是不合你心意的教導。

主呀,感謝你讓我心中非常堅定的異象,就是「修直主的道路」。求你保守我的心,讓我能夠從流行音樂的文化中將這群青年搶救回來。求你讓他們處在這個充斥著混亂價值觀的文化中,能用你的話語去分辨何為你預備的道路,進而倚靠著聖靈奔跑你的道路。

主呀,求你聖靈充滿我們今天的聚會,願這樣的方式能夠觸摸到這群青年的心,使他們能看見你話語的超越性。求你使我們能一同在這黑暗中,脫去暗眛的行為,讓我們非常清楚你所給我們的目標,使我們不偏不倚地奔跑這道路。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4, 愛人與警醒預備主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