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2月5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2-02-05, 沒有一個人為自己活的

2012年2月5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羅馬書14:1-12
QT亮光:
14:6 守日的人是為主守的;吃的人是為主吃的,因他感謝 神;不吃的人是為主不吃的,也感謝 神。
14:7 我們沒有一個人為自己活,也沒有一個人為自己死。
14:8 我們若活著,是為主而活;若死了,是為主而死。所以,我們或活或死總是主的人。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今天的長執會能如此順利,這是蔡牧師到任後第一個長執會。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在報告各項事物和建議的時候,最後都是將權柄交給蔡牧師作決定,而不是我們自己作決定。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教會在屬靈權柄上漸漸地恢復了次序,也感謝你越來越恢復我們權柄的能力,使擁有權柄的人就盡他應盡的責任。

主呀,感謝你今天晚上讓我們青年小組長有美好的聚餐,重點不在於吃,而是在於招聚大家一同為新的一年作準備,彼此分享小組的異象而開始一步步地調整我們的腳步。主呀,感謝你讓我能與這群可愛的孩子們一起同工,使我可以從他們身上感受到年青人的活力,那種對夢想的衝勁,使我的心不知不覺能夠一直維持年輕的心態。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在分享當中,光照了我們每個人,讓我們能夠調整自己的腳步,在新的一年當中,能夠更委身於小組,生命能夠更委身於基督。感謝你感動我們每個人的心,使我們提出許多具體的行動,使我們能達成你為我們預備的目標。主呀,求你使我們持守住這樣的熱情、這樣的使命,讓我們活出真理,將自己全然獻給你,在下一年的年度聚餐中能夠大大地分享你在我們身上所行的作為。

主呀,感謝你讓我從今天的經文看到,你的心意不是讓每個人都過著一樣的生活,遭遇一樣的事,想法一樣,思維一樣。你給了我很大的亮光,跟我意見不一樣的人並不是不屬靈,保羅說吃的人是為主吃的,不吃的人也是為主不吃的,這一切都是為主而活。重點也是在為主而活,而不是為主而活就應該吃或者不吃。

主呀,感謝你開了我的眼,使我看見這樣大的奧秘,讓我不去塑造另一個楊哲豪,而是幫助身旁的人成為你要他們成為的樣式。我應當著重的重點不是培養大家有一樣的想法、一樣的生活方式。而是有一樣的共同生活原則,就是將你擺在首位,若一切的事都是為你而做,那至於怎麼做便不是最重要的。感謝主,願你保守我的心,使我能夠有更開放的心胸來看待我的弟兄姐妹,並在你的引導之下,幫助他們過著合你喜悅的生活,讓我們教會能夠沒有一個人為自己活的。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5, 行在神面前的人際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