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9月25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0-09-25, 堅守所教真實的道理

2010年9月25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提多書1:1-9
QT亮光:
1:9 堅守所教真實道理,就能將純正的教訓勸化人,又能把爭辯的人駁倒了。

主呀,今天你讓我看見一個符合你心意的長老,很重要的條件是品格。你也讓我看見在你的標準中,一個教會的領袖必須要堅守著你所教真實的道理,將純正的教訓來勸化人,並且能夠把爭辯的人駁倒了。

主呀,在這些標準上我還有很多努力的空間,懇求你幫助我,使我能夠堅守著你話語中真實的道理,讓我成為一個和你喜悅的屬靈領袖。主呀,教會很缺乏堅守你真實道理的領袖,願你幫助我們,使我們在你的話語中重建屬靈的基石,讓我們教會的每位長執和屬靈的領袖都能夠堅守你的話語,讓我們能把爭辯的人駁倒。

主呀,教會有時都會出現一些用屬世眼光來論斷別人的人,讓我們能在你的真理上站穩,駁倒這些用屬世的智慧來批評教會的人。主呀,求你賜給我們教會合一的心,讓我們齊心地尋求你的真理,使我們能站穩腳步,行出你的旨意。讓我們能讓你完全地使用,帶領著中和教會走出復興的道路。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25, 合主心意的長老條件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