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9月6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0-09-06, 你是我的產業

2010年9月6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立米書51:11-24
QT亮光:
51:19 雅各的分不像這些,因他是造作萬有的主;以色列也是他產業的支派。萬軍之耶和華是他的名。
51:20 你是我爭戰斧子打仗兵器;我要用你打碎列國,用你毀滅列邦;

主呀,你是造作萬有的主,你是我的產業,你是萬君之耶和華。你賜平安喜樂在我的身上,你為我挪去所有的不安與惶恐。你是昔在今天永在的神,你是我的倚靠,我的避難所。主呀,今天早上我和慧柔都是從惡夢中驚醒,那不安的靈佔據了我們的心,於是我們便一同向你禱告呼求。求你賜平安的靈在我們當中,潔淨我們的住所,使你的榮光照遍這個家。

主呀,今天的惡夢提醒了我和慧柔要邀請大家來我們家作家庭的禮拜,讓大家一同來為我們的居所作潔淨的禱告,使這個地方充滿你的榮光與平安。主呀,感謝你的提醒,讓我們回想到這重要的事,願你與我們同在,將這屬撒旦的恐懼從我們家中趕出去,使這個新家插上屬你的旌旗。這是屬你的地方,是敬拜你的家,願你的大光充滿在這個家中。

主呀,謝謝你揀選我,看到今天的QT,我的眼淚就不住地流下來。你說我是你爭戰的斧子和打仗的兵器。你要用我打碎列國,用我毀滅列邦。感謝讚美主,你給了我美好的應許。主呀,在這個最無助的時刻,你的愛依舊存在,當我恐懼的時刻,你伸出了你愛的手。主呀,謝謝你在我這麼軟弱的時刻給了我那麼美好的應許,我要勇敢為你站立,成為屬你的精兵。

主呀,謝謝你成為我的產業。記得以前我在惡夢中,總是被糾纏許久,要費很大的力氣才能從惡夢中醒過來。但這次的惡夢,雖我已忘記了內容,但我深刻地記得,當我呼求你的名的時候,我就從那惡夢中醒了過來。主呀,感謝你讓我有這美好的經歷,我知道我不用再靠自己,我只要倚靠你我便能得勝,哈利路亞!

主呀,謝謝你昨天讓我們能與美好小組分享到北海道的蜜月旅行,而且最後你還特別安排我跟他們分享籌辦經歷神一路上的神蹟與美好的事,我深信這一切都是你美好的旨意。主呀,願你親自來帶領著美好小組去參加經歷神營會,使他們在聚會當中,深刻且真實地經歷你的同在。使他們的靈完全地被喚醒,扭轉他們的生命,讓他們能夠單單為你而活,為你堅定地站立,成為神國的精兵。主呀,我們將美好小組的靈命都交託在你的手上,求你看顧與保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6, 聖徒的產業─創造主神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